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mily乖群媽咪

山金車的使用心得二則

2008年04月02日
日前介紹過同類療方"山金車"(Arnica),最近我有兩次服用心得,算是半刻意的實驗。

第一次是上個月去綠色隧道騎腳踏車。由於平常沒有運動習慣,一下子騎了不算短的路程,心裡暗苦"隔天大概要鐵腿了"。

回家後趕緊認真吃山金車,幾乎是每隔兩小時就吃4顆,有時忘了,也會在想到時補吃。

隔天上午,服用的頻率減少,大約四小時才吃一次,結果,鐵腿的情況並未出現!

************************************

另一次是最近這個週末,我們去游泳。本來旱鴨子只是陪老爺公子小姐泡泡水的,結果蘭如老師熱心地要教我游,於是我們到成人池去練水中站立,後來蘭如老師索性教我打水(自由式)。

練了幾下後覺得不太順,我想起自己曾經是隻三腳蛙,於是又改練踢水。

正巧池畔有浮板可暫借,我就抱著浮板,來回練了兩三趟踢水,心裡不免又暗暗擔心隔天鐵腿的危險。

有了上次還算成功的經驗,這次我又如法炮製。服用的效果雖然不比前次,但以我過去鐵腿可以鐵上一星期,游完泳的隔天稍覺酸累,但是正好下午可以睡午覺,感覺上對體力的恢復頗有助益。

更令我開心的是,大概過了兩天之後,幾乎完全不再有劇烈運動過後的酸痛感。山金車果然名不虛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