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mily乖群媽咪

推薦台北基隆的順勢診所

2008年07月21日
雖然我不住在台北基隆,但是有好朋友住在這一區啊!所以一知道這家診所,就快快貼出來介紹囉!

*********************************************************************

和睦家診所為北台灣基隆地區唯一的順勢療法診所,醫師為通過法國CEDH認證並擁有同法國及歐盟可開順勢療法處方的執照,您一定要好好的利用這個資源。(插播一下,新竹是苑芝珊診所)

何謂順勢療法?它的原理是Like Cures Like,也就是以同樣的東西來治療同樣的病,有一點像中醫的以毒攻毒(但又不完全是)。

它是把一些動植物、礦物或化學成份經過稀釋和振盪而製成的“療方”,請注意我不稱之為“藥”是因為經檢驗已驗不出藥物的成份(所以它很安全,無任何副作用),但經稀釋後的“療方”有驚人的“療效”,這就是我們要介紹您使用的原因。

在法國幾乎所有媽媽都會給小孩吃順勢療法療方,因為她們不希望小孩吃藥而有藥的副作用。

今天和睦家診所以順勢療法治癒或改善許多西醫無法治療或突破的盲點,例如我們以甲蟲(牠會吃塵蟎)來預防氣喘及過敏性鼻炎,在整個冬天都不再發作。

我們以重鉻酸鉀治鼻竇炎而減少了抗生素的使用;我們以硫碘控制了牛皮癬、濕疹而減少了類固醇的使用;我們用側柏讓疣不再復發;我們用洋甘菊、砷白、磷酸鐵、西瓜瓠治療小兒的牙痛、耳炎、腹痛……,只要你想得到的疾病,順勢療法大半都有很好的“療方”來治療或當輔助治療。

這種有效又可以不吃“藥”的權力,您不要忽略了哦!

Come to us, let us help you !

(點我去看和睦家診所的網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