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mily乖群媽咪

徵求面試機會

2009年04月14日
經過爸比同意,公開徵求任何面試的機會,有請大家幫忙留意:
爸比是1975年次,工作經歷8年,學歷是(準)碩士(預計2009年6月畢業)。
畢業系所:交大半導體所、中正化工系。

太專業的專長詳見履歷,前職是Dram產業製程�設備工程師(水槽部)。

爸比工作態度認真嚴謹,是屬於那種"矢命必達型"的工程師,最近四、五年的考績都是蟬聯最高評等,加薪的幅度也常常都是最大的等級(雖然此等榮景已是兩三年前的往事了)。

他是個穩定度極高的工作者,當年剛到職一個多月,接到聯x電子通知上班的電話(因為之前都去面試過),職缺是廠務,但是他答以"已經開始上班了",婉拒了對方的好意,對方以為他沒聽清楚,還拉高了音量再次強調"我們是聯x喔!"

爸比回家後轉述表示,他心裡os:"就算是台x也一樣,因為已有公司願意給我機會,我就會全力以赴",聽得令我十分佩服啦!

他也果然以行動証實,確實是條忠心耿耿的漢子啦!八年來始終不離不棄地待在同一家公司(但曾因部門需求而配合調過兩三個單位)。

此外,爸比奉行"老二哲學",在部門裡總是扮演不搶功、不多話的副手角色,哪個主管雇用到他,那就是"福氣啦!"

說了這麼多,只差沒有"拜託拜託、惠賜一票"!敬請大家幫忙留意。在景氣酷寒的此刻,好不容易公司有人力需求,當然要找最可靠的優秀人才囉!

港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