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mily乖群媽咪

【順勢筆記】中耳炎

2009年10月22日
可憐的小薯條居然得了中耳炎,偏偏薯條媽才剛要開始認真研究順勢,手邊只有專治跌打損傷的山金車,和感冒專用的歐斯洛。

聽薯條媽敘述小薯條的口黏情況,我想了一整晚,決定今天殺上台北。路上先請教順勢醫生錚宇伯伯,中耳炎該如何用藥,因為已經看醫生,並且開始使用抗生素,因此今天幫小薯條規劃的順勢處方是:磷酸鐵、顛茄、以及側柏。

磷酸鐵是很多媽媽對抗中耳炎的好幫手,居家都該常備一管,特別是當家中的小朋友曾有中耳炎病史的,每次發燒或耳朵痛,更是需要提高戒備。

顛茄是對付發燒的明星糖球,通常開始服用抗生素之後,中耳炎的情況就會很快控制住,如果過程中仍有發燒、或拉著耳朵喊痛的情況,可視情況加給顛茄。

側柏更是令我印象深刻:上回以工作人員身份潛入法國醫生授課的教室時,就有聽到順勢醫生會以側柏來減少抗生素或疫苗對身體的危害。

今天除了快遞這三管糖球之外,還附上美事多(Maximol)微量礦物質飲品,除了補充人體必須的礦物質,還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幫助食欲不佳的小薯條快快痊癒。

兩次諾貝爾獎得主萊納斯•鮑林博士(Dr.Linus Pauling)認為:
『人類所有疾病均因源自礦物、微量元素之缺乏』

『缺乏維生素時,人的身體仍可運用某些礦物質元素,若缺少了礦物質元素,則維生素完全無用武之地。』

透過補充維生素礦物飲品高達98%的吸收率,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做好健康飲食管理,這也是因應小乖不愛吃青菜、不吃水果,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