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圓圓媽

我懷孕了

2006年01月06日
這些日子和男友有點迷於網路遊戲"魔獸",加上工作上的不順,有點把重心轉移的感覺!

只是十二月份該來的月經沒有來,以為是因為我生活的不正常造成的,一直到這二天,我一直覺得胸部很漲,但就是等不到月經,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我想會不會是懷孕了,男友一直說不可能,因為我們那些日子少到只有親熱一次!我想也是,只是生理上一直覺得荷爾蒙作怪,有種說不下的噁心感,一直感到不適,原本為了玩遊戲有時可以不睡覺,但這些天就是張不開眼而休息,我堅持去買驗孕棒,男友還罵我心病,但我可不想笨太久,至少讓自己安心!

回到家沒有馬上驗孕,可能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緊張吧!後來剛好有尿意,橫豎都是一刀,驗吧!

我懷孕了
我懷孕了
不一會兒確定我懷孕了,走出浴室,男友問我如何?我躲進被窩叫他自己去看,他走出浴室我問他怎麼辦?雖然之前就有生小孩的想法,但我們現在工作上的失敗,狀況實在不好!他說還是要生呀!

我心裡真的好徬徨!但又期待新生命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