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rita

愛情故事館

2008年03月05日
愛情故事館 周末鮮體驗

發佈單位:協志 發佈時間:2008-01-23 10:25:00

國內的知名喜餅大廠「義美大黑松小倆口」,看好大溪鎮的觀光潛力,去年斥資千萬元,在台七線規畫一座愛情故事館,意外面臨兩蔣陵寢封園,但公司仍對此館信心滿滿,希望成為吸引觀光人潮的地方,周末起開始試賣,正式開館約在七月中下旬,歡迎大家親身體驗。

愛情故事館設在慈湖遊客中心數百尺外的台七線旁,看中大溪與大台北生活圈交通方便性,看準兩蔣園區及當地的觀光發展潛力,義美公司近年整體發展策略、與國人觀光休閒習慣結合有關。

義美公司總經理特助邱頂恩表示,取名愛情故事館,是和公司的產品喜餅有關,希望每對佳偶,都譜出動人愛情故事。占地1800坪,除了歐風造型展非區、小教堂、週邊綠美化,讓沒機會出國新人,感受國外風情,希望這座造型優美的故事館,能發揮引進觀光人潮效果。

PS. 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03-387-1566

愛情故事館就在往富田往大溪花海的方向
也就是富田在往前一點約100公尺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