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Vivian's寶貝

【好孕方法】

2008年06月21日
【好孕方法】

1. 每天早上固定時間測量基礎體溫,並製成記錄圖表。(測量時間為早上6點∼8點。)

2. 接近排卵期時,用排卵試紙檢測。(可準確抓到"愛愛"的重要時間!)

3. 排卵期的愛愛改為做二休一,或是做一休一。(總之就是增加機率!)

4. 愛愛前先用吹風機把肚皮吹熱。(聽說可以幫助子宮保暖,讓受精卵順利著床。)

5. 愛愛後在屁股下方墊枕頭10∼15分鐘。(聽說可以幫助精子順利達陣哦!)

6. 三餐飲食正常。(之前為了減肥,不但吃甲殼素,而且常晚餐不吃,為了懷孕全改了!對了,千萬別亂吃減肥藥,會影響到荷爾蒙的分泌,月經週期會變得很不正常哦!)

7. 適度的運動。(平時的我除了逛街是基本運動外,幾乎都沒在動。成功懷孕的那個月,我陪著老公一起打高爾夫球,算是真的有運動到,或許是血液循環或新陳代謝變好了,而讓我成功的吧!)

8. 不要熬夜。(這算是很基本的,熬夜真的會讓身體變差。好的身體才有好孕啊!)

9. 拜註生娘娘、點一盞註生娘娘光明燈。(或許有人會覺得迷信吧!可是我覺得「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所以有拜還是有保佑的!)

10.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太大、患得患失,真的會讓好孕流失,請記得!一定要放鬆心情。)

*以上的方法可能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效,而且有人可能會覺得是無稽之談。不過,只要妳有信心,而且也願意努力,相信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