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Wendy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來去如風的怪病

2011年01月22日
公開
56

從半夜我就覺得身體怪怪的 很暈 眼前的一片都在轉!眼睛閉著也強烈感覺到轉不停!好痛苦! 起床時更是暈到想吐 站都站不起身! 試著坐在床上休息 忽然強烈的嘔吐感湧上來 狂吐~吐到我整個人大抽筋 五臟六腑都快吐出的痛楚 當下真是覺得我真的快死的感覺! 我一直祈禱 拜託!如果真要我死 可以再等等嗎? 一雙兒女還嗷嗷待哺呀! 稍後 吐完一灘胃酸停歇幾分 強烈的暈眩感還是襲來 再吐 吐吐吐~吐到兩個小孩都被我嚇到大哭! 沁爸趕緊叫婆婆來房裡看小孩 帶我去看醫生 我暈到真的站不起身 等了好久才快手快腳換好簡便衣服出門 上了車還是吐 暈呀!天啊~有生以來第一次那麼的痛苦 好像靈魂要離開般的撕裂! 醫生問診時差點就噴吐在他身上 還好 我一把搶來垃圾桶 接住! 嘴裡勉強冒出:對不起 醫生! 醫生也緊忙對我道歉!我趕緊再坐穩!深吐再暈再吐! 打了止吐針 醫生只說大概是腸胃炎 回到家後倒頭大睡 !兩個小孩像孤兒 都託由婆婆 姨婆輪流看著 身上髒兮兮的像流浪兒 唉呀! 我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真的無法起身帶姐弟倆 就這樣一睡到下午 起身時 暈眩感少很多了 好餓!囫圇吞棗吃了吐司 然後精神就來了 跟早上是判若兩人 趕緊把亂糟糟的房裡整理歸位 幫小孩洗的滿身香 沁爸看到我直問我:真的沒事了嗎? 我也覺得怪 沒有拉肚子沒有感冒沒有發燒 只有暈到像快死到狂吐 痛苦來去如風! 沁爸說大概是被嚇到了吧!丫栽.. 只能說為母則強 連可怕的死神都要被我的強大念力嚇退吧! 媽媽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病痛退散~~~~

沁-學校慶生會

2010年11月16日
公開
47

沁有多~~~~~~~~~~麼期待這天的來臨呀! 老早就一直跟我耳提面命說要請同學老師吃蛋糕唷! 然後要唱生日快樂歌....每天都講不膩! 第一次有同學老師幫她過生日嘛!對她來說意義應該特別不一樣 所以幫她訂了一個12吋的蛋糕 還特別作了一個夢幻的粉紅色 讓她當個一天小公主吧! 沒想到 在生日前的連著幾天 她都還是體貼聽話的小天使 到了生日當天 一起床就給我發了很大的起床氣 重點是我還耐著心和脾氣好說歹說告訴她今天是壽星 要乖乖才能去學校切蛋糕唷! 在出門前還是死性不改 動不動就哭著說不要 大小事都要生氣鬧彆扭 氣死我了! 到了放學時間去接她 還好老師說她在校算ok!今天過的很快樂又順利(是怎樣) 然後也謝謝老師幫我拍了照 錄影 看起來全班真的吃的很開心 連其他老師園長媽咪也都吃到了 直說好好吃呀!這蛋糕!^^ 今天下課會去接她主要是要去看牙醫 因為有蛀牙要補 可是她那個死不配合的個性 牙醫叔叔只要拿個東西她就嚇的半死 所以要多去幾次行為教育 讓她放鬆戒心再治療! 她一到醫院大家就說:唷!妳今天生日耶~ 然後護士折了兩個造型氣球送她 又送她貼紙 馬不停蹄又到她同學爸爸開的診所去看感冒 一進診間 熟悉的醫生叔叔又說:哇!妳今天是壽星耶~ 然後又送了她三包無糖糖果 整個超開心! 回到家 看到公公 跟公公說:阿公 今天是我生日唷! 公公立刻把他身上所有的現金都掏出來包了個紅包給沁 哈~我看她今天心情指數一路都是100%樂透吧! 孩子 妳有這麼好的生活 和那麼多愛妳的人 媽媽希望很簡單 只希望妳健康開心 懂得感恩 這樣就足夠了! 天天都快樂 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