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Ivy Wang

運動運動

2008年06月19日
每天早上我都和爸爸出去走走, 之前是買了早餐回家, 吃完之後上班, 後來嫌只走兩三公里運動效果不夠多, 所以延長路線, 沒買早餐, 回家吃自己.

這樣試行兩天, 覺得腳好酸, 每次走回來都滿身大汗, 還得沖一沖才能上班.

同時去之前, 把米洗下去煮, 放點料以調味, 諸如鮪魚等, 蛋也同一鍋蒸的, 回來燙個青菜, 就可以吃了.

除了走得久一點會有點晚上班, 我覺得這樣走走還蠻好的, 不知道生完回去上班後會不會有這樣悠閒的機會. 最近是因為要交接了, 還有一些因為沒有resource做的, 老闆叫我打包進停車場, 所以時間空下來很多, 這星期也都有準時下班. 心情變輕鬆, 日記也變多很多! 這些都是生完之後不會有的.

不過這陣子的努力, 看來幫助我很多, 體重穩定控制, 肌肉線條變緊實, 我做完月子也要這樣多走走, 因為走路不僅可以提昇基礎代謝量, 同時又不因為太激烈讓人多吃, 所以是減肥的好幫手. 年紀大了, 還是得保養保養, 肌膚的保養以我這個懶惰的個性是不可能的, 不如就做體內環保的保養吧!!先提昇基礎代謝, 其他的以後都好談!!!

我去生小孩的時候, 公司會發生很多事情, 包含會發最後一次股票, 我滿心期待著這件每年大事發生. 因為以後只有現金了沒有股票了...今年是去年的8折, 聽說明年是去年的6折....傷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