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翊家子@媽

日期

#Tag

期待開學~~幸福的媽媽^^

2013年09月04日
公開
74

開學來已經算第3天了....... 一切好像又恢復我該有的作息了 暑假期間生活的不是很正常@@ 三餐也很不認真準備..... 晚睡晚起.......是我啦~~一整個懶 三隻小豬還是一樣早早就起床.....沒什麼差別(習慣早起的小豬們) 暑假作業對他們來說也很容易 我只能說現在的孩子想像力.自我創作能力真的比以前的"我"好太多了!! 期待上學的三隻小豬每天都很開心的去上課 回來一個耳朵要聽三張嘴巴機機喳喳的說學校的事情 有時還真是~累~~ 但很開心~至少他們願意和媽媽分享學校點滴 暑假期間媽媽默默的無意的訓練他們許多家事 自己洗碗筷,輪流倒垃圾,擦地板,認真聽媽媽說話 (他們常常不專心聽我說話,讓我生氣) 現在 三隻會自己分配誰做哪些...... 只要他們覺得甘願公平就好了 不知不覺中...我不用去倒垃圾了ㄟ?? 一切又恢復了 媽媽照常早上市場買菜 中午簡單吃吃 晚餐一定盡量煮"正常飯菜" 大家一起吃晚飯 大家一起收拾餐桌 "以前都要我自己做,那怎麼行呢?" 這個暑假家裡似乎也有些微妙的改變 雙胞胎執著籃球運動....媽媽需要常常帶他們去學校打球(小二) "其實很累...又好多蚊子=.=我不喜歡,但為了他們健康還是要去" 姊姊也改變了,或許是因為長大了(小五) 心思很細,也比較會替家人想...... 做事來也比較自動自發了 很愛看書,媽媽也覺得很棒 但還是要運動吧@@ 兩個月的暑假媽媽和三隻天天黏在一起 說真的我好期待開學 也很開心暑假期間三隻成長了好多好多.... 我愛你們~三隻小豬^^ 我只希望你們健康平安....開心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