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睿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7 / 7 大愛電視台~六歲男童腦腫瘤 小小鬥士勤復健

2008年07月07日
公開
52

大愛電視台 2008/07/07 六歲男童腦腫瘤 小小鬥士勤復健(1200) 家住高雄的六歲男童睿睿,之前走路常常跌倒, 一開始大家以為是他愛玩,不小心才會跌倒, 後來才檢查出睿睿的腦部出現腫瘤, 睿睿的媽媽在全台遍尋名醫,傳送檢查報告給各大醫院。 但只有花蓮慈院蘇泉發醫師主動與他們連繫, 誠懇的態度與專業的素養,贏得他們的信心, 睿睿目前正在花慈接受治療, 現在已經可以從輪椅上站起來,靠著自己的力量行走。 還不滿六歲的睿睿,之前走路常常不明原因的跌倒, 直到四個月前,才檢查出睿睿的腦部長了腫瘤, 因為腫瘤出現在,被稱為生命中樞的腦幹,危險性很高, 所以睿睿的媽媽就帶著他到處求醫, 一直到花蓮慈院,神經外科蘇泉發主任,主動跟他們接觸。 因為睿睿腦幹裡的腫瘤細胞,與正常的腦幹細胞交錯生長, 所以無法開刀治療,蘇泉發主任表示,目前只能利用放射線的治療方式。 經過放射線,還有中醫科的針灸治療, 睿睿現在已經能夠靠著自己的力量行走, 而志工的陪伴,也讓曾經灰心的媽媽, 又有信心帶著睿睿往前走下去。 雖然每天要做的治療很多,睿睿卻從不哭鬧, 小小的身體有著永不放棄的精神, 不只緊握著自己的生命,也為其他病友做了最好的示範。 范呂釗 黃思齊 翁國嘉 花蓮報導 2008/07/07 資料來源: 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44440# 影音: http://www.newdaai.tv/module/flv_video.php?URL=http://210.59.147.4/wmv9/2008c/news/20080707_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