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SSIE

溜小孩一

2008年01月19日
星期六早上回到彰化也已經10點,趕緊帶小瑋出門,一方面也給外婆休息一下。今年希望有機會可以帶瑋出國晃晃,所以第一件事當然是先辦護照囉,今天就帶瑋去相館拍大頭照,無奈媽咪選的老相館有點二光,再加上愛玩的小瑋,情況真是混亂到不行。拍了好久終於有一張還可以,媽咪和爸比異口同聲就這一張吧,
回謝老闆的續拍的建議。接著就帶小瑋去看醫生,這幾天有些流鼻涕,可能這一波的寒流太強,加上小瑋半夜愛踢被,小感冒就找上來啦,也趁著太陽公公賞臉中午就到逢甲附近吃飯,飯後帶瑋到大學校園內溜小孩,碰見一位學步小女孩,一直跟著小瑋走,和她媽媽聊才知道她比小瑋大快一個月,只是現在的小瑋已經會小跑步了,根本不理她,到處趴趴走。又一會兒看到一家人在玩球,不怕生的瑋又去搶小哥哥的飛盤、球,那位小哥哥嚇得跑到草地的另一邊直呼呼地看著瑋,我跟爸比趕緊把他帶離開。
晚上去新光三越買爸比的衣服,爸比說台中人可真有錢,百貨公司多是整身名牌的人,順便逛逛名牌店L*、G*、B*、C*,不過媽咪穿得像OBS,素顏提個包很奇怪,再說價錢也實在讓媽咪下不了手,只好趕緊閃人回家去。
經過一整天的運動,小瑋果然就好多了,希望他趕快康復,趕快去新保母-布媽咪家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