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御飯團

少女殺手

2013年04月11日
還記得幾年前看到美茹的Apple, 有點不以為然她的公主病, 沒想到我家小孩長大, 公主病也有點嚴重。

我想這是人性使然, 長得可愛, 自然就老會被誇, 然後就自然而然覺得自己是公主了。

這一陣子迪士尼頻道老是播一系列公主的廣告, 甚至要人上傳公主的相片來拼按讚誰的比較多, 從還沒去日本買公主衣時寧就興處處, 買回來更是三不五時會提到要上傳相片, 但我都沒當一回事, 一來媽媽低調不喜歡出風頭, 二來很懶。

沒想到早上寧竟然跟我說, 我發現迪士尼的公主廣告都沒有了, 你都不幫我寄照片, 害我沒辦法去選公主, ㄟ, 聽到真的臉上三條線, 看來她真的很認真。

去日本迪士尼在排遊樂設施時, 後頭有群國中女生, 一直說寧好可愛好可愛的, 還說寧為什麼都不說話啊, 當我告訴她們我們不是日本人時, 她們還嚇了好大一跳, 當時有位姐姐, 一直牽著寧的手, 而寧也很開心的讓姊姊牽, 那時讓我挺印象深刻的。

結果昨天帶哥哥去岡山國中上體操課時, 經過排球場, 一群國中女生一直盯著寧看, 把寧當成明星一樣, 寧對她們笑或瞪, 都能引起她們的騷動, 最後, 寧這次的體操課根本沒跟著練, 就在外頭跟姐姐們混, 讓人一個抱過一個, 姊姊們把她當娃娃玩, 她也樂於被捧, 高興的不得了, 媽媽我反而成為ジャマもの。

這讓我又想起在日本迪士尼的國中女生, 看來寧算另類的少女殺手, 看來我的天蠍小魔女是個自我感覺良好, 自信很夠的女生, 跟我這個自信有點不足性喜低調的媽, 以後會有很多的磨合了。
我是公主
我是公主

我是公主
我是公主

我是公主
我是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