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uppy mami

有蛀牙? 過敏 中耳炎 皮膚癢~

2008年03月19日
今天中午在房間媽咪幫我看牙齒刷牙
區然看清楚我門牙面有凹洞
不知道是蛀牙還是刷牙刷壞的?

媽咪心情跌到谷底

真要找時間帶我去看牙醫
可是今天去醫院打預防針
三次大哭

身高體重一次
站著看體重身高~不行 就是哭
量體溫也是 頭圍也是

看醫生時也是
結果~我還是有點中耳炎
媽咪問我會抓腳 揉眼睛
醫生說可能是過敏
耳朵還是要點藥水~左耳又是耳屎塞住看不到
至少要點五天
中耳炎應該是過敏引起
也許有鼻塞

開了藥~藥草讓我擦患處--普麗液 Polytar emollient 35ml
再來就是洗衣精減半
如沒改善就注意食物
再沒改善就是環境因素

不過醫生都沒看患處
媽咪有點擔心


不過還是過幾天再幫我用藥水


打針也是大哭
這次媽咪只抓手
阿姨腳夾我的腳
可是我打針時掙扎
阿姨都罩不住了
所以傷口有點長~~媽咪心疼
早知就要自己抓住腳

我大概真的是那邊最會大哭的了
真的丟臉喔

***************
“史帝富”普麗液 Polytar Emollient

特  性:普麗液包含主成分 Each g contains : Polytar 0.25g (Juniper Tar 7.5%, Pine Tar 7.5%, Coal Tar Solution 2.5%, Arachis Oil Extract of Crude Coal Tar 7.5%) 及賦型劑 Liquid Paraffin 0.35g 組成。
適應症:牛皮癬、濕疹、搔癢皮膚病。
用法用量:
使用前先搖勻,將2-4瓶蓋普麗液加入澡缸內8吋深水量中,浸泡15-20分鐘。或直接塗抹於患處,拍乾即可。
亦可配合紫外線照射療法 ( UV Radiation )或其他療法合併使用。
注意事項:
本品指限外用,避免接觸到眼睛。
若有刺激現象及耐藥性產生,則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存放於兒童不可處及之處。
本藥須經醫師指示使用。
包  裝:
4000ml以下塑膠瓶裝。
衛署藥輸字第 018428 號

焦油-潤膚劑

焦油外用潤膚劑治療須知
遠在二千年以前,人們就已經知道利用焦油Tar來治療皮膚方面的各種疾病,1909年以後焦油Tar就廣泛地被運用在治療牛皮癬、溼疹、皮膚脫屑…等方面,直至目前為止,焦油Tar仍然被確認為治療皮膚疾病不可或缺的成分之一。經由美國FDA證實並核准,煤焦油Coal Tar製劑對頭皮屑、脂漏性皮膚炎、乾癬…等病症,確實具有安全的療效。

普麗液潤膚劑Polytar Emollient是以特定比例混合各種不同的焦油,並添加Liquid Paraffin滋潤成分,兼具治療與滋潤雙重效果。

使用方法:
將2∼4瓶蓋或適量的普麗液潤膚劑倒入水盆或浴缸內,浸泡15∼20分鐘或直接擦拭身體後用清水沖掉並擦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