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IO姊姊與ㄡ妹妹

亭,上學第8天,生病請假。

2012年12月20日
早上叫醒姊姊,怎麼姐姐的聲音變沙啞了,昨夜夜咳非常嚴重,我想應該是感冒嚴重了,一定是昨天穿得不夠暖才這樣。

爸爸說【今天就讓姊姊在家養病好了】,爸爸前幾天感冒很嚴重時,也是要撐著去上班,他了解那種不舒服感,所以她心疼姐姐生病了還得去上學,將心比心的讓姊姊放假在家舒服點。

我也認同,於是出門去學校跟老師說一聲,結果只有保育員阿姨在教室裡,跟她說了一下,也順便了解上海小朋友在寒冷的冬天是如何穿衣的,謝謝保育員阿姨之後,我也離開學校回家去。

回家後,基於禮貌我還是發了一封簡訊給老師,說明洛亭請假的原因!

都是我這個當媽的錯,我以為昨天回溫,所以姊姊沒有穿上毛衣,我給她穿內衣+內刷毛T恤+羽絨衣,昨天下午接姐姐放學時,姐姐的手冰冷,連老師都說姊姊穿太少啦。

好吧!上海這邊的氣候開始要冷颼颼了,零度∼零下10度的日子,我們全家的保暖衣物根本不夠,今天開始上網雪拼啦!

但願,姐姐的感冒快快好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