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VIO姊姊與ㄡ妹妹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減少母乳次數

2009年12月08日
公開
43

今天我忽然有個念頭,就是減少亭喝母乳的次數! 我的想法是,只給午覺跟晚覺的奶睡! 當然也要亭的配合, 我可以預期它的結果,有可能會失敗, 而且,執行起來想必會是困難重重! (亭根本沒有厭奶期) 老公一直說:亭的副食品吃的狀況時好時壞,是因為有母乳作後盾! 反正這一餐沒吃飽,或者不吃,等一下也有奶可以喝! 亭就是抱持這樣的心態,讓我每每遇到她吃飯時間就很頭痛, 常常都是發脾氣收場! 曾經好幾次都告訴自己要狠下心來,即使亭哭的歇斯底里,肝腸寸斷, 我也必須忍住不給奶,可惜,當媽的我,永遠都是輸者, 乖乖的掏出ㄋㄟㄋㄟ滿足亭的私慾! 一次兩次訓練不成,亭養成了只要哭就有奶喝的慣性, 而我厭倦了亭哭著就討的到她要的東西的"手段"! 所以,我試著矯正她這樣的行為, 只是成效似乎不大,我不禁質疑是我的帶法有問題? 或者是 小孩都只會欺負媽媽ㄋㄟ? 亭對老公就不會這樣,永遠都是笑嘻嘻, 老公常對我說:妳看,亭對妳都是哭著討物,她才不會這樣對我! 這樣的話,讓我好受傷! 到現在亭還在夜奶,老公歸咎於是母乳的問題! 就因為有母乳作後盾,所以晚餐她根本就不會吃的飽飽的, 所以,他告訴我,要從根本解決問題,那就是何時才要戒奶! (老公還說:現在是我想給奶就給奶,而不是亭想喝奶的時候我才給奶! 所以,戒不戒奶不是看亭,而是在於我的想法! ---> 是這樣的嗎? 我充滿問號!) 或許我還是眷戀著亭在我身上哺乳的幸福依慰吧! 捨不得戒奶後,亭不再與我如此親密, 也許就是這樣的失落感,讓我一直猶豫不決~ 希望,今天開始我的這個決定可以進行的很順利~ 甘八爹~

塗鴉藝術畫。舅來訪

2009年10月24日
公開
40

拖延好久終於買了塗鴉板給亭,在此之前,亭總愛拿起筆亂畫一通,家裡的沙發.衣服全都有亭的傑作~ 亭還在熟睡之際,舅舅以及未來舅媽前來拜訪,舅舅進門沒見到我有點小失望,一個小時之後,我進房查看亭的睡眠狀況,發現她兩眼睜開正在看我,還對我微笑,我猜想,亭應該曉得待會要見客嚕~ 一到客廳,亭巴在我身上黏的好緊,不肯下來,原來是看到未來舅媽,怕生了! 幸好舅舅最近有加緊做功課,亭一下子就混熟啦,不過還是不給抱啦! 亭表演了小猩猩哭哭..狗狗汪汪..貓咪喵喵..兔子跳跳的戲碼! (拿出書本翻到有小猩猩.狗狗.貓咪.兔子的畫面,亭自然會發音且配合動作唷) 舅舅很想抱抱亭,卻不如願,非得要跟在我身邊,偶會對我說"抱抱"! 未來舅媽戲弄亭2次,那就是亭要拿巧虎滾球組的鈴鐺球給她,她伸出手心,見亭的手快接近時,她的手一直往後縮,讓亭無法成功拿給她,第3次時,亭變聰明囉,換亭戲弄未來舅媽,亭假裝要拿給她,亭的手忽然轉向拿給舅舅啦~ 哈,要騙我家女兒應該沒那麼容易唷! 由於,舅舅還要去未來大舅子家裡處理事情,所以,不留下來用晚餐~ 舅舅,恩掰! ▼舅甥倆的甜蜜時光~ p.s 此時,爸爸跟未來舅媽正在研討 facebook 內的餐廳電動事宜! 舅舅偶會去參一腳討論,獨留亭自個兒塗鴉~ 我則忙於拍照嚕! (三人超級瘋狂......) ▼亭的首張作品...當媽的我是覺得很漂亮啦~ 呵呵! (未來舅媽說:每個爸媽都是這樣的-"自己兒女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