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IO姊姊與ㄡ妹妹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新橋.新竹Costco

2009年12月19日
公開
59

下午突然想吃新橋燒肉,打電話約人,結果,一個個都有事情,只好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去吃嚕~ 我比較喜歡去竹北の新橋燒肉,因為它有榻榻米的座位,亭若是不想吃時,可以起來自由活動,空間頗大,又不會打擾到其他桌客人! 本來我是餵亭吃飯的,亭看到隔壁桌的小哥哥自己坐在餐椅上吃飯,她也有樣學樣,要自己吃,因為她並不知道雙手並用的道理,一手扶住碗,一手拿湯匙舀飯,她根本沒有吃到什麼,只好又是我繼續餵她吃飯哩! 結束用餐,前往新竹Costco晃晃,想想也有3個月之久沒有來逛好市多,今天買了新貨,藍莓貝果跟五穀雜糧脆餅,真好吃,尤其是藍莓貝果,我下次還要再買! 而且,亭也是第一次坐在推車裡,我們逛起來真是輕鬆唷,可惜來到B1區時,亭吵著抱抱,爸爸只好顧著亭(被我瞄到,亭竟然可以走在冷藏區的鐵板上,玩得不亦樂乎,慶幸沒人來謾罵),我負責看貨.採購.結帳! 回到家時,聽警衛北北說,剛剛發生搖晃強烈的地震,我看大廳上面的大燈還在搖晃,可見當時地震的威力,爸爸停好車走進來我們趕緊回家查看狀況,幸好沒有重要物品掉落,唯一一樣物品掉到地上是噴霧式芳香劑! 地震發生當時我們正在車上,所以我根本沒感覺,但爸爸說,他開到某路段時,覺得道路不瘨跛,他還以為柏油路重鋪,政府有改進哩,沒想到是地震給的假象啦!

楊梅。裕生餐廳(亭の爸媽還不少)

2009年12月06日
公開
46

中午,在楊梅的裕生餐廳喝喜酒,這家餐廳就在我們住的後面,約5分鐘就到哩! 它就像是一般的平價餐廳,菜色,坦白說,真的不好吃,有一道我吃最多,那就是最後的甜點,統一布丁! 主持人是新郎的堂哥,挺風趣,戲弄新人擁吻10分鐘,還請到楊梅水美國小的原住民歌唱班高歌幾曲,其中有一首原住民歌曲非常好聽,連亭都忍不住的擺動身體哩,可惜,沒有注意聽歌名,看老公能否回公司幫我問問嚕! 亭,中午比較黏我,我抱著亭,跟佳佳媽媽說完話,轉過來時,亭竟然主動要跟我"拉吉",她的舌頭伸出來一直往我嘴巴過來! 我看的出來亭想睡覺,爸爸抱去外面哄睡失敗,因為實在太吵了,再者,外面也有許多同齡小朋友,亭好奇的捨不得睡覺! ▼來個全家福!(亭在看佳佳姐姐) ▼跟佳佳姐姐年紀相近,磁場比較相近,此時正在分享小兔子玩偶給亭玩~ ▼喜筵結束哩,來個小朋友大合照吧,結果,相機卡擦秒數過長,亭跑掉了! 獨留三位小公主乖乖站在原地配合我拍照~ ▼阿姨跑過來說,有糖果可以拿喔! 兩人手牽手一同走去跟新人祝賀! 我走在前方,亭緊追隨我的腳步,結果,猛拉著佳佳姐姐往前走, 小隻帶大隻,大人在一旁看了則是哈哈大笑~ (2人手都沒放開過喔,一直到新人面前合照時,才鬆手) ▼喜筵結束,爸爸跑去拆台拿氣球,就是為了寶貝小女啦! 它下面有一個氣球柱,爸爸嫌太大支,不願拿! 不然,整個看起來挺漂亮的耶~ ★★★★★★★★★★★★★★★★★★★★★★★★★★★★★★★★★★★ 亭有好多爸爸.媽媽: 上週五,亭看到DM.電視上的女生/男生,亭會指著她/他,然後叫媽媽.爸爸! 中午,我們去喝CPT的喜酒,我指著謝卡上的男生跟女生,問亭:她/他是誰? 指著新郎,亭說:爸爸! 指著新娘,亭說:媽媽~ 還有,還有,更扯的是,亭拿起百元鈔票指著國父叫爸爸,拿起千元大鈔指著小孩叫媽媽~ 真是童言童語阿~

新屋圖書館

2009年10月25日
公開
45

上午起床,我本來打算在家歇息的,因為連續2天K片共計40集,熬夜看的雖然累,但是非常過癮..女兒陪著我看不奇怪,連老公都跟著我一起看,那才難得唷~ 沒想到近中午時分,老公對我說:走,來去新屋圖書館看看! 我當然叫好啊, 聽說新屋圖書館比楊梅的大很多,不僅書籍種類數量多,閱讀空間也很大,反正離我們家還不算遠就來去挖寶嚕~ ▼ 兒童閱讀室..位於圖書館1F..這是小小孩的閱讀區..有書籍 & 教具.. ▼左圖: 數字小火車 ; 右圖: 亭最愛念的一頁.. ▼左圖: 形狀投投樂 ; 右圖: 紙材質的扮家家酒.. ▼左圖:果真是女生,對扮家家酒愛不釋手 ; 右圖: 綜合積木盒.. ▼右圖: 亭很偷懶,她還不會認形狀,直接打開上蓋把形狀丟進去,一旁的哥哥看不下去啦.. 新屋鎮上有一家鴨肉麵,店內座無虛席,好加在我們運氣好有位置,點的餐點一道道上桌,我猜想坐在正對面的小姐一定被我的食量嚇到,因為我一個人吃了一碗大碗的鴨肉米粉(份量很嚇人)..外加炒鴨血..炒青菜..小菜..粉腸湯,重點是老公問我:吃飽沒? 我竟然回答: 嘟嘟阿好! 沒有說很飽! 的確,現在我的胃口大增,或許是還在餵母乳吧,肚子似乎從沒飽過,吃這麼多的後果就是體重也漸漸上升,嗚~希望不要變成一隻大肥豬才好~ ▼新屋鎮上的某處公園.. 飽餐後,散步兼拍照,一舉兩得~ ▼父女情~ 亭越來越會找鏡頭嚕..轉身立即擺好Pose.. ▼跑.跑.跑! 我倒是捏把冷汗,因為後面就是池塘嚕~ 離開新屋前往永安漁港,由於亭已經呈現呆滯狀態,她想睡了,所以快快買完海鮮開車回家去~ (老公抱著亭坐在後座快樂夢周公,而我變成了司機,此時我有一種感覺:學會開車不是一件好事情)

林口涵舍.秉叡DD

2009年09月05日
公開
67

秉叡DD八月底就北上和她的爸媽一起生活,準備迎接九月份的長庚托兒所的新生活唷~ 今天,我們就驅車前往林口秉叡DD林口的住所去拜訪一下,亭跟秉叡差11個月,體重卻只相差2公斤, (亭:9公斤/秉叡:7公斤)~OH,MY GOD!看起來肥嘟嘟的,可是抱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重,希望亭妳不要被秉叡DD趕上喔,不然以後妳肯定是被欺負的那個人,然後我就會看到妳哭著來找媽媽阿~ 這是第二次造訪,第一次來的時候亭6個月大,亭可能沒印象,所以一進門要放她下來走走,她就是不要,一直黏著爸爸媽媽,連姑姑姑丈要抱抱都不肯,真是怕生的小女孩,希望這是個過渡時期! ▼借拍一下,來一張"一家四口全家福"..呵呵呵! 亭看到秉叡DD感到很好奇,想跟他互動又不敢向前去,所以,我就要把亭放下來讓她去摸摸小寶寶,結果她的雙腳立即彎曲起來就是不落地喔,當媽的我雙手還撐在亭的腋下,這個動作真的很好笑! 滴答滴答,隨著時間慢慢流逝,亭漸漸的放下心防,開始動起桌上的東西,她看到奶瓶,竟然知道奶瓶是要塞在嘴巴裡,我會這樣疑問是因為"亭一出生就很排斥奶嘴奶瓶,可以說是沒用過"~ ▼亭有姐姐的架式喔,看到桌上的奶瓶立即拿起來嘟給DD喝耶! ▼亭見秉叡DD躺在沙發上好像很無聊,又拿起奶瓶要餵他喝水! ▼亭很俏皮喔,竟然會"耍"秉叡DD耶,還不只一次! 亭把奶瓶嘟在秉叡DD嘴裡,然後,又馬上抽走,只見秉叡DD的舌頭吐阿吐的喝不到水就唉唉叫啦! 接著,亭跟秉叡DD似乎想睡了,兩個當媽的帶小孩進房去,結果亭對房間內的窗簾.其他擺設非常好奇,開始東碰碰西摸摸,活力十足的哩!此時瞌睡蟲全部都跑到秉叡DD那兒去,就在我們的談話聲中,邊喝著奶不知不覺睡著啦~亭看到小寶寶在睡覺,覺得好好玩,上前去幫秉叡DD搭搭,又尖叫,害的秉叡DD睡得很不安穩,醒來兩次,還好姑姑大人有大量沒有修理妳一番唷! 閒聊的時間總是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已到中午時分,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決定前往桃園的用餐~玉這對夫妻對菜色是讚不絕口,頻頻誇獎"好吃.好吃"!好吃到每人都吃兩碗飯喔,還加點菜哩! 最後要離開餐廳時,我在廚房旁邊的洗手台洗湯匙.碗公,然後聽到外場呵呵大笑的聲音,走出來一看,原來亭正在表演"無尾熊"喔,餐廳阿姨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也難怪亭會表演的這麼開心啦~更厲害的是在如此吵雜的環境下,秉叡DD依舊睡的香甜,佩服佩服! ▼店內招牌菜:老油條(內包裹蝦仁,外皮酥脆,降之搭配的恰到好處) ▼蟹黃豆腐褒(曾經因為這道菜而脹奶..所以,發奶就靠它啦) ▼蒜炒高麗菜 ▼滑蛋牛肉 ▼加點菜色:宮保雞丁

豆腐岬。富美.南天宮

2009年08月29日
公開
29

本來預計清晨六點就要出門前往宜蘭,這樣或許可以避開雪隧的塞車潮,可惜前一晚亭不怎麼配合,搞到好晚才睡 ~ am06:00 亭把我們吵醒後,自己喝奶後卻繼續呼呼大睡,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am07:00進房去硬是把亭叫醒,父女倆的現世報,呵呵,我還是別插手的好,在一旁看好戲囉 ~ 還好亭並沒有歡歡叫,因為她看到桌上已經備好外出用品,眼睛為之ㄧ亮,立即展現活力,根本把瞌睡蟲給拋在腦後啦 ~ 全家更衣後出門去,準備迎接我們的雪隧初體驗! 一踏出我家大門,亭黏爸爸黏的超緊的,完全不給我抱喔,我開玩笑的說:"亭好聰明,知道出去玩就是要找爸爸唷!放心,媽媽不會偷抱妳回家的啦!" am07:40 出發,從國道3號接到國道5號時,車子開始變多,車速維持在40-60左右,果然還是被我們遇上塞車潮了,所幸跟預計的時間沒有差異太大,am09:30抵達南方澳 ~ 沿路上有看到蘇澳冷泉,但礙於現在H1N1正流行,所以打消念頭,留著下次再來造訪~ ▼南方澳最著名的景點: 豆腐岬! 可惜,到處都是垃圾,欠缺管理 ~ ▼已盡量避開旁邊的垃圾嚕~ ▼最愛外出遊玩的亭,一出門心情特別好~ ▼照過來..照過來,爸爸又在跟亭玩親親 ~ ▼來張全家福吧~ ▼拍這張照片時,我的身體微微顫抖,亭也露出驚恐神情,因為後面就是懸崖,就恐怖 ~ ▼擺好Pose等著爸爸拍水水的我~ am10:45,前往南方澳最為推薦的一家海鮮餐廳 用餐~ 餐廳生意特好,我們是第3組客人,不到30分鐘,餐廳已高朋滿座,看不出來經濟哪裡不好ㄚ~ ▼餐廳門口留影..到此一遊~ ▼自己乖乖坐好,嘴裡正啃著花生殼哩~ ▼爸爸的生日大餐~絕對要拍照存證,明年我的生日好比照辦理~ a. 5道菜 + 1到炒麵 + 3碗白飯 = nt 1,160 大洋 ~ b. 快炒紅蟳,比較不合我的口味,應該要點咖哩紅蟳 or 味增紅蟳 才對 ~ c. 魚蛋沙拉沒有 來的新鮮好吃 ~ d. 其餘料理味道獨特,尤其是炒麵,不同於麵店的口味 ~ ▼亭沒吃多少,一直喊著"ㄉㄟˊㄉㄟˊ",我的包包放在車上,所以爸爸去拿烏梅汁來解渴! 結果,亭愛上它,非得一口飯一口烏梅汁,勉強捧場吃下少許的飯菜~ ▼飯後水果甜點: 芭樂 & 黑糖麻糬~ ▼飽餐後,前往南方澳著名的拜拜~ ▼在廟裡,我們寫上祈福文(nt100),保佑大家健康平安快樂~

(親子餐廳)淺水灣の 25 scends

2009年08月23日
公開
40

赴雅淑邀約一起來到三芝淺水灣的親子餐廳《25 second》~ 25 second 旁邊就是淺水灣公園,還有一大片沙灘,夏天親子玩沙的好所在!美中不足是艷陽高照,熱翻囉! ▼"抱抱"的標準姿勢: 邊喊抱抱,邊伸出雙手~ 這次同行聚會的人員有: 魏家2大1小. 林家2大2小. 我家2大1小 & 我不認識的一對夫妻,共計 8大 4小 ~ 抵達餐廳時,由於當時是 am10:20 沒有其他客人,做個第一組客人也不賴,因為可以逍遙自在的"使用"所有硬體設施,也不會有其他小朋友搶玩具玩,拍照時更不會有路人甲乙丙丁入境喔 ~ 25 second的1F後方有一大塊空地,屬於社區公園,放置不少輛 幼童專屬腳踏車 & bubu ; 還有跳跳馬,小型游泳池等等遊樂設施!還有一座涼亭,可以讓人歇息乘涼的地方!由於室外太炎熱,不一會兒滿身是汗,只好快快進屋享受吹冷氣的樂趣啦~ ▼試乘 "bubu" 成功,膽小的亭,真給媽媽面子喔~ ▼預約位置在2F,亭愛上爬樓梯,雖然仍需要爸爸的攙扶,但勇氣可佳喔! ▼位於2F, 特別的用餐區- 吊椅的設計增添一股古典浪漫的氣氛~ 可惜,此區已有他組客人預約囉,無法換到這邊來用餐! ▼位於2F的遊戲區,正好旁邊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非常方便! ▼小小孩的玩法果然都一樣: 喜歡把球丟出來外面! ▼趁著大伙在1F戶外嬉戲時,先讓亭熟悉環境,免得待會又要唉唉叫! 妳看! 亭玩的不亦樂乎,不敢溜滑梯的她,卻撿起球來讓球球體驗溜滑梯的快感唷! 近中午時分,人潮陸續湧入,怕生的亭,看到有其他小朋友入內遊玩,嚷嚷著要"抱抱",想逃離現場! 2.5hr的時間,亭終於和林家2小熟稔,可以一起待在遊戲區內玩樂! ▼這是林家老大: 宥承哥哥,剛好今天要幫他慶祝 3歲的生日! ▼這是林家老二: 宥廷弟弟,亭比他大2.5個月,但size比亭大很多!看來亭妳要加油嚕! ▼亭,妳是否已理解媽媽常說的:要吃胖點,才能保護自己喔! 呵呵呵! 奇怪,怎麼沒看到魏家的小美女?! 原來,她跑去補眠啦! 午餐,我們點香草脆皮烤雞腿 & 南瓜海鮮燉烤飯,一句話: 讚! 它的餐點價位介於 nt250 - nt500, 妳可以加價 nt100 - nt200 ,可以附贈飲料 or 甜點 or 飲料甜點 3種選擇! 在這,有的吃有的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度光臨嚕~ 記住要來之前最好先預約喔!餐廳生意實在太好啦~ 餐後,大家來到沙灘讓小小孩體驗玩沙的樂趣,可惜亭很想睡覺,醒來8個小時尚未補眠,再者,對於沙灘存有一種恐懼,放她下來踩在沙灘上,就會傳來一陣的哀叫聲,所以,我們只好先打道回府嚕! 反倒是林家老二,一放他下來坐在沙灘上就已經迫不急待的玩起沙子囉,甚至還品嚐沙子的味道耶~襯托出我家亭的膽小個性阿~ 其餘照片請點我

新竹好市多 2

2009年07月17日
公開
38

今天爸爸放無薪假,由於上週日沒去成,所以,爸爸說:週五再帶我們去光顧新竹好市多∼ 午餐在好市多的熟食區解決,我們點了牛肉捲.蛤蠣濃湯.飲料.芒果雪泥冰~它的披薩又大又便宜,可惜我們才兩個人一定吃不完,所以就等下次人多時再次品嚐一番嚕~ 在賣場裡遇見一位混美國的混血兒,2歲的小女生好漂亮,第一次是我們主動向前和她打招呼,第二次在冷凍區遇見,沒想到兩歲的小娃兒看到亭,主動打招呼,喊著"妹妹耶",這時我們才注意到,喲,又遇上啦!當下我倒沒想到要合影,經過爸爸提點後,第三次看見時,是在結帳區,可是,我不好意思向前開口,只好看著這位混血小美女離開嚕~ (她的臉非常小,輪廓很深,眼睛好大,真的很漂亮,連亭都一直盯著她看說) 星期三看到的Hello Kitty辦家家酒廚房組,今天,我特地帶爸爸去看,然後,我跟亭玩起來,爸爸在一旁傻笑,他應該無法理解"這有什麼好玩的",準備離開時,亭的目光一直停留著,甚至手裡拿著平底鍋就是不放手,還硬塞給爸爸,好像越看越喜歡,可是,看到價格($999)還是好貴,所以,我們再冷靜理智的想一想,千萬不要衝動唷~ 太多人說起好市多的牛肉與鱈魚,是必買的商品之一,這次我們終於鼓起勇氣購買,之前看它的份量多的驚人,價格貴的要命,總是卻步,今天,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並且瞭解一下它是多麼的吸引人們! 我是這樣想:健康是無價的,所以,錢就給它花下去啦!

高雄科工館(7/11-17憑發票免費入場)

2009年07月11日
公開
47

只要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的高雄科工館,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康的機會~ 入場後正好在上演開幕式,來了許多高官,最大尾的是教育部長-鄭瑞城,可惜我不認識他,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喔!他就是教育部長唷"~ 人潮不多,可能是第一天吧~ B1的展覽是"生態海洋"&"科學海洋"; 1F的展覽是"博物館創意商品競賽展",填問卷可以抽獎,結果,亭の阿公和我抽到銘謝惠顧,手氣真背; 4F的展覽是"文學海洋",聽說很漂亮,但我們沒有上去觀賞,因為我家寶貝女兒吵著討奶睡搞搞啦,所以打道回府嚕! 戶外是海洋園遊會,因為高雄的太陽實在太大了,非常炎熱,放棄逛它的機會,可惜也沒有留影,只好期待下次的光臨,記得選在傍晚時分,邊欣賞夕陽邊拍照,一舉兩得喔~ ★「2009年海洋教育博覽會」7/11科工館豋場   集結教育部社教司所屬16所國立社教機構所合辦的首屆博覽會,7/11至7/17於科工館盛大豋場展出。   活動包括4大展示主題:科學、生態、文學、藝術,活動現場搭配不同動手作與教育免費體驗活動,讓社會大眾感受各館所的精華之處,其它精彩活動尚包括博物館創意商品展與票選活動,博物館與海洋教育的論壇以及海洋園遊會等。   展出期間大人憑3張七月份發票、小朋友2張七月份發票即可免費入館參觀,所募得之發票將全數捐助慈善團體。為讓更多朋友欣賞這次難得的聯合展出,當週週一(7/13)不休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