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頭妹MiKa醬

走好ㄌ..再這樣下去只會越痛苦

2007年09月12日
不是指是去談離職ㄇ?未什ㄇ要我等那ㄇ久.和他之間不是還有昨晚ㄉ事沒解決ㄇ??就是這樣...他要陪其他人重於我跟他之間已經已經鬧ㄉ那ㄇ僵ㄌ..
他讓我等到4點半打過去他說他已經要回家ㄌ..我應他說他騙人,他說沒有...結果等ㄌ又等6點他打來.說什ㄇ他想一下還是要陪徐...他真ㄉ是謊話連篇..我再也耐不住性子對他說.難道我ㄇ之間沒事要處理ㄇ??他又說我只想工作之類ㄉ廢話岔開話題..說ㄌ說他又把事情怪到我頭上...說我扯他後腿...他真ㄉ是推ㄉ一乾二淨...也沒想為什ㄇ我會醬做...沒一ㄍ女人願意聽自己ㄉ男人在酒店對別ㄉ女人說那噁心ㄉ話...要不是這樣我會失控打那些電話...
不愛ㄌ...都是因為可憐你不然我不會那ㄇ痛苦...想走你又要我留下...一直說自己ㄉ苦..為什ㄇ不懂珍惜ㄚ...
我又要繼續當ㄍ死魚ㄌ..哪一天我消失ㄌ別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