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Yolanda

二千金第一次自己入睡

2010年08月14日
大概是喝母奶的關係,二千金睡覺都會要找我,而且一定要喝ㄋㄟㄋㄟ才會睡,好幾次老公明明抱著哄睡她了,但只要一把她放在床上,她馬上就會醒,她淺眠這點真是太像媽咪了。

今天晚上,我繼睡前給她喝配方奶之後,又突發其想,想要讓她不吸ㄋㄟㄋㄟ睡覺,結果又是累了自己,因為我很確定她已經喝飽,根本不餓,只是單純想要吸吮,我都是說她喜歡"調戲"媽咪,所以我堅持不肯給她吸吸,不管她怎麼哭鬧,不給就是不給,堅持到老公直嘆氣,不知道是心疼他女兒,還是受不了女兒一直哭鬧,我還是堅持不給吸吸。

就這樣跟這小傢伙僵持了一小時,很好,這小傢伙終於睡了,我想她大概是知道沒有ㄋㄟㄋㄟ可以調戲了,也哭累了,只好睡覺了,這也是她晚上第一次自己入睡。


☆°°☆°°☆°°☆°°☆°°☆°°☆°°☆°°☆°°☆°°☆°°☆°°☆°°

今天白天外出在車上時,把她在家沒喝完的配方奶給她喝完,沒想到,喝完後,坐在安全座椅的她,竟然自己睡著了,我們完全沒哄她,也沒跟她玩,一個轉頭看她時,她就已經睡著了,我只能說太好了,我就說要訓練她坐安全座椅,訓練她一上車就乖乖坐著,然後乖乖睡著。以前鄭妹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在我們有車的時候。

現在的鄭妹剛開始很不習慣上車要好好坐著,不可以站,不可以坐在置物箱上,經過這三個多月的訓練跟嚴斥下,鄭妹終於知道上車就是要乖乖坐好,並且不可以吵鬧、必須輕聲細語。總之,這些小孩子的習慣都是要教育的,不能放任。

二千金第一次自己入睡_img_1

二千金第一次自己入睡_img_2

二千金第一次自己入睡_img_3
腮幫子真大!

二千金第一次自己入睡_img_4
鄭妹小時候也是這樣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的。
沒錯沒錯,姊妹倆坐的是同一張安全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