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皮的媽咪

憂鬱...

2006年07月02日
下個禮拜就要去香港自由行了,我跟老公已經期待了好久,從四五月就開始計劃到現在終於即將出發,滿懷欣喜的、但也擔心小黑皮…。

我從未真的害喜過、也從七周後就再也沒有任何出血狀況(連粉色分泌物都沒有),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健康的。上禮拜第一次產檢的時候也有問醫生,香港三天自由行是否安全?我們沒有要去海洋公園、也不會去Disney Land,所以只有逛街吃喝這樣的活動,醫生說應該還好,不要太累就可以了。週末跟老公一邊看世足賽、一邊討論香港行程,老公說的輕鬆,但我心裡小小擔心,自己到時候對於四處亂走亂逛能否吃得消?

剛才又到「好孕到」討論區逛逛,過了擔心子宮外孕的時期,現在的我開始擔心BB無預警失去心跳的狀況,其實我很清楚那是一種生物自然淘汰的本能,但誰也不會希望這種情形發生在自己身上…

唉…孕婦真是會沒來由的憂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