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皇額娘

唸幼稚園!

2005年08月23日

唸幼稚園!_img_1


州州明天就要去唸幼稚園了,心裡好緊張哦!
還剩三個月,我就要生了,娘家的媽媽一直要我去做月子中心休息,但月子中心好貴喔,捨不得花那個錢,妹妹說可以去唸二個月的幼稚園啊,心想,這樣應該可行,所以就請婆婆昨天去家附近的幼稚園尋問。下班回家時,就聽到,今天就要讓州州去唸幼稚園了,我很激動地說:太趕了吧!婆婆還很不高興地說:都己經開學三個星期了,要趕快去,才可以跟上進度,話是沒有錯,但你臨時告知我,會讓我不知所措啊,況且,我都還沒有跟公司請假,要帶,我一定要到場,不然我怎麼會知道這間學校好不好呢?婆婆就一直反對,之前就己告訴她,第二胎我要好好做月子,婆婆就一直說大人和小孩都待在家裡,她會顧的,但只要我在家,州州就會一直黏著我啊,那我要如何休息呢?總覺得,她一直反對我去月子中心,也反對州州去上學,反對我訂月子餐,但她有沒有想過,做月子的事情,她一點都不會啊!要我如何放心呢?
明天,要帶州州先去幼稚園上半天課,希望州州能儘快適應學校的生活!

唸幼稚園!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