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好爸爸石頭

不明昆蟲咬傷

2007年05月22日
婆婆看我下班回家後,立刻抱著琪琪憂心忡忡的走過來跟我說:「琪的腳紅紅腫腫的,不知道被什麼咬到,而且也擦藥了,紅腫還是没消耶」,於是他要我把所有事情都忙完後再揹琪琪去看醫生!!

等到餵完秉峰,也將自己餵飽,再去洗澡,下樓再洗衣服,時間已經八點半多了,於是自己就背著琪騎車到皮膚科診所,一路上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想八成是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看見背著小BABY騎車的媽咪吧!!也或許還會有人咒罵著年輕媽媽不懂事竟然這樣載小嬰兒之類的話,但是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自己也曾經咒罵過這樣的媽媽.....

到了診所掛完號是76號,抬頭看一下診間燈號,什麼!!!竟然才42號!!!本來想放棄就在小兒科看看就算了,但想到婆婆的千叮嚀萬交代還指名一定要去看李永在皮膚科,還是開始了這一連串的等待...

等待果然是煎熬的,但是因為琪琪的乖巧,一直含著雞腿睡的香香的,才讓媽媽没這麼辛苦,反而所有在等待的患者們只要看見琪,就會說"好可愛的小孩喔!!!還在吃雞腿捏!!!",一聽到這個,媽媽心情就會愉快的不得了,因為當晚就聽到了好多琪琪好可愛呢!!

好不容易終於換琪琪了,醫生看診果然和媽媽預期一般,當媽媽只說琪琪不曉得被什麼東西咬的紅紅腫種時,正要問說是被什麼東西咬到時,醫生只看了一下琪琪的腳丫丫一眼,立刻冷漠的搶先回答說:「只知道是昆蟲咬傷,至於是什麼咬的就不得而知,我開藥給你回去擦」。真的就這樣而已,我就出去領藥了!!!感覺不是很好,不過衷心的希望藥有效就好!!

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再加上洗奶瓶還有幫秉峰刷牙,再把兩隻小人哄睡,時間真的好晚了,不知為什麼今天真的感覺特別的累!!!好好睡一覺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