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軒♀宸~拔拔

日期

#Tag

Q點◎曲艾玲的A咖養成記:Follow me!美國大學,get it!

2017年01月14日
公開
77

您好: 我們經由 Q 點兌換 的方式 收到您的兌換訂單 您訂購的產品,我們正在處理中 以下為您的訂單詳細資料 訂單編號:475225 訂購日期:2017-01-14 17:49:47 曲艾玲的A咖養成記:Follow me!美國大學,get it! 不論是想要前進美國,還是暫時沒有出國打算的台灣年輕朋友們,都應該把眼界放大,培養出更高更廣的視野!柏克萊高材生曲艾玲,真誠分享她的成功心法,不管在學業上還是在職場上,邀請你一起跟著她走上A咖的精彩之路!   ˙對於有心申請TOP50美國大學的你,曲艾玲特別歸納了「三大迷思」、「三件非做不可的事」,以及「三件絕對不能做的事」,詳細提點準備的工夫。   ˙對於出身平凡,沒有富爸爸富媽媽的你,曲艾玲說:「靠自己!再平凡的人生經驗都能展現出耀眼光芒!」   ˙對於習慣由父母幫忙作決定的你,曲艾玲真心希望「不要當媽寶!」不是父母要你怎樣,而是你自己渴望怎樣!優秀的大學、頂尖的企業都相信:「唯有飢渴,才會努力!」   ˙對於在22議題中迷惘的你,曲艾玲特別以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她從15K的菜鳥主持人,如何晉身為超夯的主持明星! 名人推薦   寫給未來 / 王文杉 (聯合報系董事長)   令我感到驕傲的朋友 / 溫筱鴻 (時尚CEO)   A咖的魅力 / Andrew 阮安祖 (中央廣播電台《Feast Meets West》主持人)   A咖好友聯名推薦(依筆劃排列)   ˙Melody   ˙艾力克斯   ˙吳大維   ˙李詠嫻   ˙李蒨蓉   ˙侯佩岑   ˙徐乃麟   ˙陳信安   ˙陶(吉吉)  ˙曾國城   ˙潘瑋柏   ˙蔣偉文 作者介紹: 曲艾玲   早期出道以電視節目《繞著地球跑》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主持人,至今主持功力爐火純青,中、英語流利轉換,跨足電台、電視、戲劇、廣告、各類晚會活動,皆有亮眼表現。2013年更以英文廣播節目《東饗西饗》榮獲金鐘獎肯定。   自幼「繞著地球跑」,成長足跡遍及亞、非、歐、美。回台念小學時,因為中文不好,降級就讀。國二時再次飛往美國,展開青春的羽翼,開始精彩的留學生活…… 柏克萊大學畢業後,放棄美商公司的優渥待遇,直奔北極,接下節目主持的棒子,就此踏上演藝之路。當時月領15K,連媽媽都擔心她怎麼過下去。   曲艾玲,一個你不陌生的名字,一個你以為總是一直光芒四射的人物,但你不知道,從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中,她到底對自己施展了什麼樣的魔法。「我是女巫,有魔力的」,她說。 ISBN:9789866354304 規格:平裝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本 產 品 採:郵局寄送。 本 產 品:收到訂單後,於7~14工作日內寄送。 本 產 品:由BabyHome寄送。 兌換前請先檢查收件地址正確無誤,因收件地址不明而無法遞送者,恕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