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難吸

今天休假半天

2006年07月21日










今天晚上是我們家林阿仔學校畢業典禮的日子,而我們家林阿仔又是在校生代表致詞,這是何等重要的時刻,當然做一個好孝子的我,一定要準時到達現場,不能放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所以我把我手上的工作告一個段落後,大概兩點多我才從公司離開,回到家先去接林阿恬,讓保姆渡小週末,然後帶林阿恬去洗頭,之後買個東西回家吃,讓林阿恬小睡一下,我們就去仔仔學校這次辦畢業典禮的地方出發了~

到了之後,看到林阿仔他們在準備,先給他拍幾張照,之後就在那邊等待,把拔還有我老媽、阿姨跟表妹都還沒到,快開始前,豬把拔終於趕到了,因為他記錯地方,所以有點遲到,不過還是趕到看林阿仔致詞的那一刻.....

仔仔學校的畢業典禮,都會要爸爸媽媽上台致詞,明年就該我了...所以我明年一定要來個大爆點...穿高衩到腰、深V到肚臍的低胸改良式旗袍....敬請期待!


感謝UNCLE KELLVIN 那個阿姨提供日記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