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蕎麻麻

School Life ~ 5

2011年07月25日
放了兩天假~寶貝蕎一早就直說不要去上學~剛載到幼稚園~一直在​機車上不願下車~也哭了.......麻迷也好想哭喔.....​....本來今天要開始嚐試上一整天的~看來等等得打個電話跟老​師溝通溝通!


到了10點打進幼稚園~說蕎剛跟小朋友們溜滑梯溜ㄉ很開心~老師​說看中午狀況如何再打電話告訴麻迷~等到1點53分~等待ㄉ時間​麻迷真的沒辦法安心休息!老師說:問蕎要不要喝ㄋㄟㄋㄟ?蕎答:​等一下再喝!又過一會兒~老師再問~蕎說:好啊!老師泡給蕎~並​告訴蕎等比較不熱再喝~老師出去一下下再進去~蕎睡著了!老師跟​麻迷說~3點同樂會約一個小時~4點多再來接蕎吧!
4點倒完垃圾就衝去載寶貝蕎~一到門口~就聽見老師再喊蕎了~老​師說以為蕎會睡一下下就醒來~可是蕎睡很熟唷~睡到老師叫才起床​ㄉ唷!這也許真的像很多麻麻說ㄉ過渡期吧~不過似乎麻迷跟寶貝蕎​相較起來~遜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