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媽

布尿布開跑

2009年04月28日
之前就很想嘗試傳統的布尿布,但也一直沒勇氣嘗試。雖然網路上有很多媽媽的經驗談,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很麻煩。想想,煮三餐、顧小孩,還要洗尿布,若還要把小艾子背在背上,跟那印象中阿信的苦情背影還真有點類似。

剛好,嘉嘉媽給了我一大袋的布尿布。我就這麼時常醞釀著該找一天試試的勇氣。昨天,難得小艾子在早上便便。我想這真是個好時機,因為短時間內小艾子應該不會再便便了。我感緊幫小艾子洗完屁屁,興奮地開始我第一次的布尿布初體驗。不,應該是小艾子的布尿布初體驗吧!

包上去後,哇∼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舒爽。再來就是期待小艾子的那樸尿,好讓我看看布尿布的效果...

嗯,真的不太會漏尿耶∼。用了幾次,我真用上癮了,再加上家裡有台小洗衣機,一點也不麻煩!

雖然話說老二是照豬在養,但這也沒什麼不好,畢竟老手媽媽比較有餘力幫小的搞東搞西的。想當初帶詠詠時,還是個新手,嬰兒都快搞不定了,哪有那個閒工夫來研究什麼布尿布之類的!?

歡迎家裡有娃娃的朋友們也一起加入布尿布的行列喔,除了既環保又衛生之外,最重要的是啊,可以省下一筆尿布錢啦∼∼




布尿布開跑_img_1
布尿布開跑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