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媽

永亮六個月大

2012年02月22日
一晃眼,我們家的亮亮已經半歲了,超級愛玩也愛笑.阿公叫他"愛糗ㄟ"(台語).

好喜歡詠爸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還滿有慈母的味道,嘻嘻~.我常抱著弟弟讓他看著我們大窗外頭的遊樂區,弟弟很快就可以去那裏玩耍囉.
永亮六個月大_img_1


弟弟這陣子開始慢慢進化到爬蟲時期,可以屁股抬得好高努力往前爬,有時候就這樣翻過身了.

弟弟的眼睫毛非常翹,帽子戴起來很像女娃娃.磨娘的功力不輸詠詠姐姐,我常整天抱著弟弟,晚上必須吃顆止痛藥才能入睡.
永亮六個月大_img_2 永亮六個月大_img_3


永亮六個月大_img_4永亮六個月大_img_5

很奇怪,我們家的小孩都很不愛喝奶,都生到了老三,對於餵奶的事我始終無法得到成就感.
永亮六個月大_img_6
永亮六個月大_img_7永亮六個月大_img_8


很愛吃奶嘴,偏偏喜歡自己把奶嘴從嘴裡拔掉,然後往地上丟,感覺我常常一整夜不知道摸黑撿了幾次的奶嘴.可以說是讓媽媽沒有一天好眠.

永亮六個月大_img_9永亮六個月大_img_10永亮六個月大_img_11

我們家明明有一張專為寶寶設計的幫寶椅,但是弟弟不是很愛坐,沒五分鐘就開始哀哀叫.傷腦筋

看看我們家的董事長正在欣賞窗外的好風景.我說弟弟啊,自己坐坐不是很舒服嗎?雖然柔軟度跟馬麻身上的肥肉是不能相比,但是偶爾也要讓馬麻休息一下吧!!

永亮六個月大_img_12 永亮六個月大_img_13


永亮六個月大_img_14

亮亮是幸福的寶寶,有兩個姐姐每天在一旁逗開心,將來一定是跟在姐姐屁股後面的跟屁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