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irene

宸的決定-退體育班

2018年07月31日
小學畢業前自己決定報考體育班,也自己前往應考,我們只在他身後支持著他的決定。國中開學前的暑假,開始參加體育班集訓的第四週後,他又自己提出要退出體育班,理由是要以學業成績為重,不管我們及教練如何的解說、威逼、利誘,都無法說服他。說真的,這是我頭一回見他如此的堅毅,絲毫不為動搖。縱使,在我們心裡都一致認為他不該在此刻退出,但這畢竟是他自己的人生/未來,我們也只好選擇接受及支持(PS.爸目前仍無法支持他的決定)。
然而,退出體育班的唯一條件就是,永遠要在班上拿第一名。
抽分班籤的那個早上,他有些緊張,但沒說出心裡的擔慮,後來只默默地傳訊給我『2』。不知道過了多久,他說:希望不要被分到跟怪物-林芳亘同班(林芳亘是和他同安親班6年的女同學,從沒考過班上第2名,畢業時領最高榮譽-市長獎)。
7/30新生訓練第一天的晚上,一見到我立馬說:我居然和林芳亘那個怪物同班...
我能說什麼呢?我只回他:你真是籤王!
還好,那個籤是他自己抽的,不是我代抽的。
沒辦法,老天爺應了他的願望,他要和強者競爭,覺得體育班的同學沒有競爭力,既然要強,當然就給最強的!OH MY GOSH.
願神保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