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irene

靜好

2020年09月26日

Master Shen出門3

第一晚,宸早早就到家了,聊沒幾句,又忍不住把話題牽到生涯規劃”,不是我很愛唸他,,第一次的模擬考成績2AB7+,他老母我,實在很不滿意我口沬橫飛了許久後,開始讚美他..你簡直是天才,我以前比你用功好幾倍,考試前一晚還讀到天亮,而你,隨便翻一翻,然後又隨便記憶,就有這樣的成績(社會科),如果讓你認真起來,那還得了……聽我這樣說完後,他也開始跟我分享他各科的應對方法,想來他或許真有自己的策略,先不管他的策略是否能在最後關頭發揮作用,對我而言,我一直認為他無所謂的態度”,也許是誤解!

言談中,潤也到家了,他看我們倆嚴肅地對話,識趣地不打擾,轉身去洗澡。

之後,我處理家務、宸翻閱課本(真的是用翻的)、潤彈琴

再片刻後,潤說餓了,於是我轉進廚房準備食物,這個時候,換宸彈起了琴,一旁吃果凍的潤便挨在宸身邊,教他左手的指法….

就這樣,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都快10點半了,看他們練琴練的認真,老母我識相的獨自把衣服晾好了,潤看著我手中空晃晃的洗衣籃,瞪大了眼說:謝謝妳把衣服披完了….

我再轉身進廚房,潤的餐盒還躺在洗碗槽裡,於是呼喚他要記得,本以為他又要耍賴,沒料到,他沒一句拖延或不情願就把事情完成了。

把所有事情都完成後,莫約要11點了,躺在床上的他們還嘰嘰喳喳的聊個沒完,老母我累了,就不追後續了

總之,這是個還算平順的夜晚,2個孩子沒找電視線,也沒找手機的夜晚。

明晚,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