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irene

Paranoid

2021年04月13日

 

當我心裡的疑惑沒能得到合理且可接受的答案時,這種Paranoid就會如影隨形,它牽動著我每一條神經,我的思考及言語會跳不出Paranoid形成的無窮迴路,若再增加更多的IF / ELSE…恐怕就要Shut down

我心裡的疑惑已經夠多了,你又來一句事情要搞到那麼難堪,妳沒有比較有利”,我被這句毀滅性的bug徹底地擊潰,我以為天就要坍了….但當一個人沒麼都沒有的時刻,才是最堅強的時候,因為,已經沒有什麼能再失去了

我看懂這句話的意涵,威脅”!

我有什麼可以再輸、再失去的嗎?

沒有!

當下,我遺失許久的勇氣回來了,無論如何,我想一吐怨氣,反正,我已經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你若再說我發顛,那就顛吧!也只能顛了!是你讓我這麼難堪!

只是,就這麼巧,此時電子鎖響起解鎖的聲音…Z回來了

在那一瞬間,我原本氣憤的情緒倏忽地平靜了

腦海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不希望他聽見這個事情

第二個是,7點了,他吃了嗎?肚子餓不餓?

所以,我把手機丟在床上,不想再讓自己陷入混沌之中,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這樣的心情轉折,是不是超級符合雙子座的特質?不知是老天爺的安排還是純屬巧合,總之,我也佩服自己有華麗變身的能力!

事情也過了好些天了,坦白說,雖然心情是平靜,但我的Paranoid還是存在,因為,我的疑惑尚未獲得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