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10天年假結束前的二根紅K

2023年01月30日

1/27(五)感覺呼吸道/肺部,不舒服,卡卡的,快篩陰,Master Shens馬上讓我做體內消毒

1/28(六)多了咳嗽和頭痛,早上快篩陰,馬上到中醫報到

1/29(日)半夜喉嚨痛如刀割,早上確診,服了藥後不只心跳加快,最慘的是整夜沒睡

1/30(一)一大早,致電詢問醫生,其表示:已開改最低劑量,導致失眠的機率不大,比較可能是病毒影響(她應該不敢說"攻擊")妳的大腦,讓妳亢奮,有些確診者在初期幾天會這樣,需要的話,可再視訊門診開睡前舒緩的藥(她也沒直說是助眠/安眠藥,只說那是管制藥,要有處方簽才能給藥),並要我自行將那顆疑似會讓我心跳加速/亢奮/無法入睡的半顆小藥丸取出不吃,若仍無法改善,就只能依上開的方式處理我的症狀。

以上刮號的部分都是我自行解讀的,醫生未能說清楚講明白的部分,稍有醫學常識的我可以理解,也因此,稍有常識的我,很快的連想到了一項令人聞風喪膽的Long Covid-19...."腦霧"!!!

向來頗具危機意識的我,在8點上班前便在工作群組裡發佈了我的交辦事項,並接連通知幾個重要客戶我的狀況,並告知有急事可隨時找我,我都會隔空協助處理,並告知幾個熟識的經辦,請她們讓我活絡的使用大腦,因為我怕等我回去上班時,原本就鬆懈了10天的大腦,會因為這病毒的肆虐,而更不好使啊!

今天特別感謝宸,幫我至大同中醫買水藥,並買了自己和弟弟的早餐。

午餐是宸和潤一起去九寨溝外帶的麵

晚餐則是宸和潤2人去社皮打完籃球後幫我帶回的炒飯

都follow完工作後,孩子出門打球,我在陽台晒太陽,幫植栽澆水、修剪,頓時心舒坦,感覺病情沒那麼讓我心煩意亂了!(我真好騙,是不是!?)

我會打這篇網誌,也是為了預防腦霧的,總之,就是要多用腦,因為,我今天連幾點吃藥的都記不清了,還差點忘了吃甲亢的藥....真是嚇死寶寶了,下午我索幸開始用筆記下每個吃藥的時間,記憶就是從記錄開始訓練的,我一定可以戰爭它的,一定可以!!!

 #我知道新春一定會開紅盤的啊!不用在1/29急著送我2根紅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