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孩子回家了

2023年02月10日

因為我和Master Shen相繼確診,於是將孩子送回給公婆看管了1星期

宸一回來,就立馬約了同學隔天要外出,宅男也有不耐被綑綁的這天,真是太意外了!因為交通的問題,在公婆家,孩子無法隨心所慾,外出需要公婆的接送,雖然,有專車接送很輕鬆、幸福,但孩子好像更樂意接受自己的行動自如!

而潤,一進門就飛奔鋼琴的懷抱,是有多愛彈啦!而且,一彈就欲罷不能,還直喊爽~~~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小別勝新婚!

對潤而言,彈琴能讓面臨會考僅勝不到百天的他得到舒壓,而對我們當父母的人來說,這已是最大的欣慰。當初(小六)學琴時,就不曾冀望他在琴上有什麼發展、成就,只當是培養他的興趣,雖然,真的花了不少學費,但這學費花的值得,很是欣慰!

但是潤啊!~~~回家後可以準時上學,不要再遲到了嗎?老是被老師公開在家長群組,實在有失光彩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