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潤-翹課慶生

2023年04月22日

若說這個孩子~狂
他的母親就是~神
而他的父親是~狂妄的神


孩子晚上跟補習班老師謊告病假,偷偷跟同學去吃火鍋慶生,以為自己是計畫通,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媽媽在孩子身上裝了GPS,孩子無所遁形,立馬遭到通緝。返家後,孩子知道事跡敗露,只能自曝罪行,並接受裁罰。


「告訴我妳是怎麼發現的?」孩子一副不可置信問媽媽。
「我可是精心策劃...」 孩子終究敗給了有「神」體質的媽媽。


爸爸這次沒有動怒,除了曉以大義,免不了給予懲罰~會考前手機不能帶到學校,交 由爸爸保管。
爸爸畢竟是過來人,國中時也是一條好漢,是警惕孩子也是避免孩子小錯釀大禍。媽媽這方面就明顯弱了,主持正義還是得靠爸爸。


這孩子沒有像哥哥一樣努力向學,「出頭」(台語)卻永遠領先在前,教哥哥的那一套在他身上永遠不受用。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兩兄弟的個性大相逕庭,雖然是人們口中雙重性格的雙子媽媽,當面對兩個個性迥異的兄弟,雙子媽媽仍是無力招架!時常力不從心!但也許是曾經臍帶相連的關係,媽媽總是敏感地、細膩地、即時地感知孩子的一切情緒,特別是異常的行為,這是一種孩子誕生後產生的能力,而這特異的能力與其說是附屬品不如說是贈品 ,希望這份厚禮沒有保鮮期、沒有使用期。

#  孩子身上的 GPS打從娘貽就內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