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iren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操練宸,卻自討苦吃

2013年11月24日
公開
55

2年級運動會的隔日,決心給宸一個新體驗、大挑戰。 老天爺似乎很讚同我的想法,給了我一個不晴也不雨的舒適天氣,這種天候真的很適宜操練!我暗自竊喜。 我們各自挑選了坐騎,小粉粉及小黃黃。出發了,我們往東勢騎去。 通往目的地的路程,是艱辛地上坡過程,我早有心裡準備,也料準首騎的宸一定會喊救命,所以,一開始我便老神在在地邊騎車邊賞風景。騎了一小段路後,驚覺看不見宸了,於是乎,使出全力,死面的騎(追趕),總算遇到了停在路旁喝水的他,而他臉不紅氣不喘地,又躍上車準備往前騎,我喊住他,要他等等我,他勉為其難的等我喝了口水,就又急馳而去……..就這樣,一路上我拚了老命的追趕,而他神色自若地享受奔馳的快感(平時沒機會這樣騎車),他偶爾停在路邊喝水順便等等他氣喘噓嘴的老媽,可我大多的時候,只能望著他離我越來越遠的背影,所謂的”望其項背”就是這個意思吧!其實,一開始為了追趕他,我的腳踝就扭到了,只是,為了陪他到達目的地,只能死命的撐著!到達終點時,我幾乎癱了…….. 而回程時就更別提了,他的影子、背影我都看不見,只有眼前黑壓壓的陌生人甲乙丙丁….好過份,都沒等我。上坡時追不上他,就連下坡我也跟不上。回到出發地時,我才又再次看見他的背影。因為擔心他首次騎遠程,又不熟路狀,我絲毫不敢懈怠,中途都沒停下來休息。我是真的很賣力地在騎,只是腳力、體力都差他太多了! 原本是要操練他,沒料到卻是自討苦吃啊!真是要了我的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