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姵潔馬麻

媽媽是孩子的支柱 看見孩子開心笑容 是媽媽前進最大的力量

媽媽是孩子的支柱 看見孩子開心笑容 是媽媽前進最大的力量

2019東南亞文具募集計畫開始了 即日起至6月28日

2019年06月26日

帶寶貝來捐文具囉

2019東南亞文具募集計畫開始了 即日起至6月28日_img_1
#跟寶貝一起做有意義的事情很棒
#28號截止抽空趕緊來捐

#資料來源YMCA海外志工粉絲頁

2019東南亞文具募集計畫開始了
即日起至6月28日

您的義舉,可以翻轉這些孩子的命運

許多國家的孩子,因為教育資源不足,家庭貧困,物資缺乏,準備上學的文具用品對他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負擔,甚至因為買不起文具而不敢到校。早期的台灣也很貧困,我們也接受了來自國際的許多幫助,今天是我們回饋國際社會的時候了。

More pen,less pain勸募文具的想法很簡單,就是讓孩子順利的踏上求學路,多一點扭轉命運的力量,多一個翻身的機會。一個願意努力的孩子,不應該因為沒有文具而中斷學習。

捐文具很簡單
步驟一:你可以把家裡不用的新的或舊的文具找出來。需求種類如圖片說明。
色鉛筆、鉛筆、球類、剪刀、各類物品、 …….。

步驟二:檢查,將新的、舊的分開裝・不堪使用的請勿捐贈

步驟三:募集地點: 台中市403西區三民路一段174號B1,YMCA海外志工

可以直接送過來或寄過來,募集期限即日起到2019年6月28日。

2019東南亞文具募集計畫開始了 即日起至6月28日_img_2

步驟四:由參與海外服務的YMCA志工將文具攜帶至印尼、菲律賓、柬埔寨、寮國、緬甸、泰北、斯里蘭卡、斐濟、孟加拉、馬來西亞.....,直接發放給當地學童使用。2015年至今我們已運送超過一萬公斤的文具。幫助過數萬名學童。 (更多訊息:請搜尋YMCA海外志工)

文具募集連絡電話:04-22296746 04-22200603 海外志工

YMCA網站:http://gatn.tcymca.org.tw/ (或是搜尋台中YMCA 或是YMCA海外志工)
#東南亞學童文具募集計畫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