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妖

海底撈

2018年12月23日
明天是外公生日,今年不吃牛排,改去海底撈慶祝

雖然海底撈已經不像之前那麼難排,但要不是舒詠提議,我們大概不太有機會來吧?

稍微等了一下的空檔,孩子們開心享用免費哈根打斯,不過美甲服務大概要很早就預約吧?還有可以讓家長喘口氣的兒童遊戲區,有專人照顧,可惜毛豆已經過了這階段

我們今天點了四格的湯底,有三鮮、麻辣、昆布和番茄,不過麻辣對不太吃辣的我們來說還是太辣,爸比還拉肚子呢! (應該只有阿姨OK吧?)

品項蠻豐富的,但也不便宜,連個人的醬料都有計費,不過口味都不錯,很好吃!

至於大家讚不絕口的肉麻服務還真的不錯,跟王品有點像,不過我覺得還算自然貼心,不會太制式,是長輩會很喜歡的那種,還送給阿公不求人兼頭皮按摩器呢!豆豆覺得很好玩

另外為了表演性質而點的撈麵也好有趣,效果十足,口感也好

當然最重要的是,見識到海底撈最有名的川劇變臉

豆豆小時候就對變臉非常著迷(豆豆版變臉),這次可以近距離欣賞,真的好精彩!表演流程的設計熱鬧有變化,每個客人都看得超開心的,最後當然要跟偶像合影留念啊!!

可惜小玉一家12月太忙,沒辦法一起幫阿公慶生,也沒辦法分享我們的快樂...

PS.合照時爸比把模式調錯,整個光線好怪啊~~~

2018-12-23海底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