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宸&安的媽咪

帆安當選模範生~

2013年03月21日
今天帆安帶回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明天請帶一張照片及模範生感言交給老師, 之後08:30前要到校, 不然會被取消資格喔~ 』
媽咪大叫:『哇~小安, 你當選模範生喔?』安安一臉得意, 媽咪趕緊問他是怎麼選出來的, 安安說;『有別的小朋友提名, 也有自願當的小朋友出來介紹自己, 然後大家投票, 有人提我, 我也有自願』媽咪又問大概有幾位小朋友? 安安說了大概4位小朋友的名字, 安安總共得了18票, 哇~總共30位小朋友, 安安得了18票真不簡單~
其實去年安安好像票數就不少, 不過老師說常遲到的小朋友, 不可以當選, 當時安安還有點小難過, 所以今年媽咪本來不報任何希望(因為我們還是很常遲到啦:P),不過今年老師開了一個條件, 之後都要08:30前到校, 安安很樂意接受, 迫不及待要晚上早點上床睡覺, 明天可以早點上學呢!
安安的得獎感言:
我很開心當選模範生,我會很認真上課,舉手發表,會分享知識給同學,幫助其他小朋友,對大家有禮貌,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是媽咪有稍微整理過安安講得順序及修得比較順啦, 不過安安要表達的意思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哥哥非常不屑的說:『每個模範生都會這樣說, 又沒人做到』哈哈~爸爸笑他說;『好酸喔~怎麼聽起來覺得很酸呢?』哈哈~我的棒哥哥, 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也是我們家的模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