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茜馬迷~

關於消失中小吃的二三事

2018年11月16日

昨天晚上,在上游泳課前替父女倆準備晚餐,在前往接茜茜的車程中,茜爸心裡已經決定好要買莒光路的雞肉飯,基於幾個因素,雞肉飯今晚雀屏入選:一是這家雞肉飯是少數茜茜可以接受的白飯以外〝有加料的飯〞;二是口味真的不錯;三是距離近,茜爸把車子停在安親班後,不用走太遠。昨晚,茜爸停好車後,走向莒光路的雞肉飯。結果……2018_sticker_June_04.png,上個禮拜才買過的雞肉飯,才幾天沒來,就已人事全非,鐵門半拉,內部正在進行裝修,門口貼著告示〝○○美食店將在此為您服務〞,原來的那家雞肉飯竟已吹熄燈號,今晚沒有雞肉飯吃了…2018_sticker_June_05.png

 

另外,茜爸尋尋覓覓週遭的雞蛋糕攤已經許久,公司中午時原本有兩攤在賣的,一攤接著一攤消失。還有,在茜茜安親班附近,莒光路和文化路口的人行道上,過去一直也有雞蛋糕的小攤,買過一次愛心的雞蛋糕給茜茜游泳課後當點心,茜茜說期待下次買熊掌和狗骨頭造型的,結果…也好久不見他出來了…。再來,週末原本固定會來家裡附近小公園賣雞蛋糕給公園裡小朋友的餐車,其實生意還不錯,每次買都要等上個十來分,竟然也沒來了,茜爸從十月初起,每逢假日就在陽台探望,看雞蛋糕的車車有沒有來,結果…一次又一次的落空…2018_sticker_June_05.png

所以現在到底怎麼了?連小本經營的小吃都那麼難生存?!庶民經濟的銅板美食也不敵景氣低迷嗎?

雞蛋糕,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