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茜馬迷~

有一種亮,叫媽媽覺得亮

2018年11月20日

茜茜晚上睡覺時,怕有時茜茜晚上起來上廁所時會太暗(雖然茜茜幾乎沒有半夜起來上廁所),茜茜入睡時,在房間的角落給茜茜點上一盞小夜燈,LED、白光的小燈。在全黑的房裡顯得特別的亮。茜媽一直覺得太亮了,不要點了。但茜茜覺得不會太亮,而且茜茜睡在床上,幾近貼在地板上的光線不會影響到她,所以茜茜覺得還是點著比較好。就這樣,一個說太亮,一個說不會,就這樣過了好一段時間…,但終究不敵〝有一種亮,叫媽媽覺得亮〞,茜爸今晚幫茜茜的小夜燈加了個燈罩,一片包裝盒裁下來的長方形紙板,三片膠帶,就幫茜茜的小夜燈加了個可調亮度的燈罩,連茜爸自己也覺得茜爸真是太有才了,一舉解決了〝有一種亮,叫媽媽覺得亮〞的母女糾葛,而且LED是冷光,所以紙板燈罩完全沒有過熱的問題。

廢物利用,自製小夜燈罩:

有一種亮,叫媽媽覺得亮_img_1

有一種亮,叫媽媽覺得亮_img_2

未加燈罩的亮度,在暗夜裡的確很顯亮:

有一種亮,叫媽媽覺得亮_img_3

加上燈罩的亮度:

有一種亮,叫媽媽覺得亮_img_4

可調式燈罩,發揮了調整亮度的功能:

有一種亮,叫媽媽覺得亮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