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茜馬迷~

明洞、烤肉、聖堂

2018年12月29日

首爾自由行的第一天,來到2月份已經來過但未深入的明洞商圈,這次好好的逛一逛明洞,在這裡先來在台灣時就先預訂的實彈射擊,接著逛了最潮的文具禮品店和無數的商家、吃了名人姜虎東開的烤肉店,也吃了首爾夯到不行的三明治,還到了明洞商圈鬧中取靜的聖堂參觀。

從酒店出發時,第一站還是機場線,人潮尚未出現:

明洞、烤肉、聖堂_img_1

來到明洞的第一個行程,實彈射擊場就隱身在這棟大樓的三樓: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1

著裝,穿上迷彩防彈衣,剛好茜爸今天也穿迷彩褲,整個狙擊魂上身: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2

茜爸選全世界都很流行的貝瑞塔90手槍,帶上耳罩,在射擊室裡打靶: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3

一共12發子彈,前兩發校正後,十發全部命中紅心(頭部),得分100分,茜爸謙虛的說〝打的還行〞,被教練糾正〝是打的很好〞: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4

茜媽第一次手鎗射擊,選擇後座力小的點38小型手鎗: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5

得分88分,成績還不錯: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6

射擊完畢,即開啟逛街模式,帶茜茜來知名的連鎖文具潮店逛逛,彌補一下剛剛陪大人們射擊的空虛感: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7

就在逛文具店的同時,眼尖的茜爸突然發現,對面的巷子裡就有吐司名店ISAAC(韓國人取名字真的很怪,跟一堆韓團一樣,真不知道要怎麼唸),名字雖怪,但真的好吃: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8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9

吃了吐司之後胃口大開,原來已經過了中午了,該是吃午餐的時候了,在旅遊書上看到的姜虎東烤肉就在這裡,那麼就來吃吧。韓國烤帶皮豬五花是最有名的了,一定要整塊下去烤,然後用剪刀剪成小塊,把豬皮烤到酥脆,然後用生菜包上泡菜、辣醬、有的沒有的,然後一口塞到嘴裡,滿足…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10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11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12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13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14

吃飽喝足,續逛明洞商圈,最後來到鬧中取靜的聖堂,跟喧鬧的商圈同時存在著,但卻洋溢著一股安詳、安靜的氛圍,彷彿聖堂之外有一整個防護罩,外在的紛紛擾擾和噪音都進不到這裡似的。聖堂在冷冽的空氣及純藍的天空中佇立著,給人一絲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難道這就是宗教的神聖所在嗎?

明洞、烤肉、聖堂_img_2明洞、烤肉、聖堂_img_3

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15明洞、烤肉、聖堂、仁寺洞迷路_img_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