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茜馬迷~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

2018年12月30日

早上和下午在首爾樂園,晚上坐同一條地鐵線到東大門,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下車,步行到東大門的一隻雞一條街,原本要找旅遊書推薦的陳玉華老奶奶一隻雞,但看到一家人很多、很多韓國人的店,就給他進去吃了。不用點菜,就上來了一隻(鍋)雞,還沒來得及拍下雞的全雞樣貌,上菜的阿珠媽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雞給分解了,茜爸搶拍了正在被支解的一隻雞。

在覓食途中,路過首爾東大門: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1

終於吃到今晚熱熱的晚餐~一隻雞: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1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2

店內人超多,大多是韓國人,觀光客較少: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3

一隻雞的配料,蒜和泡菜其實可以加到湯裡去煮,更可以加上辣醬煮成紅通通的湯頭,但考慮到茜茜,這次就先不煮辣湯頭了,但大蒜還是可以加的,茜茜也嗜大蒜。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4

一家人又冷又餓,一隻雞連同年糕,很快就的被我們吃到鍋底朝天: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5

吃完了一隻雞料理,沿路逛街,散步到東大門的新地標設計廣場(DDP),來看觀光客必看的夜間LED薔薇花海和逛一下DDP內部的饒富設計概念的各項商品。

著名的東大門DDP設計中心: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6

夜間限定的LED薔薇花海,襯著夜色和大樓,雖然是純人工造景,但也夠璀燦浪漫的: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7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8

在DDP裡面,茜茜和茜媽體驗了VR: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9

今晚,該吃的吃了,該玩的玩了,也該讓茜媽好好瞎拚了,東大門營夜到很晚很晚,所以今晚最後幾個小時,就陪著茜媽瞎拚吧。

東大門買的衣服:

夜訪東大門~一隻雞、DDP薔薇花海、瞎拚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