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茜馬迷~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

2018年12月31日

今天要搬家了,從住了三天的樂天城市酒店搬到弘益大學商圈附近的民宿Baro_Ato,原本茜爸是打算全部都住這邊的,離弘大商圈和地鐵都近,而且不用搬來搬去,只是因為太夯了,所以只訂到一晚。不過呢,幸好只訂到一晚,有體驗過就好,相較之下,還是飯店較舒適。

在冬天無情的摧殘之下,樹木枯黃,民宿外觀顯不出那股朝氣。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_img_1

三人房,房間小小的但頗有空間組合的樂趣,上一下二的上下鋪的設計大受茜茜的好評,小孩嘛,就愛可以爬上爬下的設計。床下則可以塞行李箱以節省空間,拍起照來也頗有看頭。網傳管家是會講中文的韓女或華裔女,顏值頗高。今天一共見到兩位女管家,果然是顏值擔當,可惜不能直接給人家拍照。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_img_2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_img_3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_img_4

既然已經將最後一晚的落腳處搞定,那就來大採買零食了。由弘大坐上地鐵到下一站合井站,由地下室直接通往今天要去的大型超市Home Plus,不像昨天去的樂天超市那麼大、那麼多人,反而可以更好整以暇的逛,雖然可能有一些LOTTE的零食這裡沒賣,但也還好,這次要買的都不是LOTTE出品的。

Home Plus超市入口: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_img_5

而今天呢,特別好運,茜爸想買的蜂蜜奶油杏仁果,竟然遇上了買一送一的大好康,茜爸狂掃了26包,身邊的韓國阿珠媽雙眼一直看…是沒看過台灣人買東西哦!?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_img_6

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掃完一車,有洋芋片、泡麵、堅果和茜茜喜歡的巧克力餅: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_img_7

接下來是打包囉,要上飛機託運的,所以要包好包滿,問了超市的打包區後將零食有效率的打包成一箱,在這裡不得不要稱讚一下他們打包區膠帶的切割器,膠帶拉好你所需的長度,然後切割器像斷頭台一樣由高處往下輕輕一壓,就切好了,不是像台灣用鋸齒狀的切割器,還得用力扯才能切斷,切口還不平整,茜爸用過這裡的切割器之後,深深覺得台灣應該要好好學習一番或引進這種切割器。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_img_8

戰果豐碩:

體驗弘大人氣民宿及超市掃貨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