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茜馬迷~

寒假開始囉~補游泳課先

2019年01月19日

茜茜12月狀況多,月初去台南玩回來後得了傳染性紅斑,雙頰和身體出了紅疹子;月中去了兩天的畢業旅行,然後月底又感冒,所以表定8堂游泳課只去了1堂…,其他剩下沒上的課,用醫生證明辦了延期,延到1月來上課,只是1月10日茜期末考,1月後段寒假開始後也將展開茜茜的旅蛙行程,士林、鹿港到處跑,可以上課的時間也有限,所以除了原班的週四、五晚上以外,又幫茜茜預約了今天星期六早上8點半的補課。

身為游泳學校老鳥的茜茜,即便星期六櫃檯的值班人員和平日的不同,但也認識茜茜。〝好久不見了,唯茜〞,對啊,很久沒來星期六補課了,當然許久不見。在櫃檯完成了補課登錄和上課證登記後,茜茜上課去了,教練們倒是很驚訝茜茜一連來上三天課,接二連三的教練都跟茜茜打招呼〝喲,來補課哦?!〞

寒假開始囉~補游泳課先_img_1寒假開始囉~補游泳課先_img_2

上完游泳課,茜茜指定早餐來吃路易沙,茜茜點了義式磚壓三明治和百香果綠茶〝微糖〞,店員:微糖會比較酸哦,茜:沒關係,上次半糖太甜了…

這是茜爸的莊園美式,幾年前喝過後就一直戒不掉,喝咖啡必喝莊園級咖啡豆:

寒假開始囉~補游泳課先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