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茜馬迷~

週日的早餐

2019年01月20日

上週的假日,一樣來到中山路的興隆市場吃早餐,茜茜選擇吃摩斯的燒肉珍珠堡,茜爸則自己去吃市場內的肉羹湯和肉圓。這星期日,一樣來到興隆市場,茜茜被茜爸上星期的肉羹湯吸引,〝我要吃肉羹〞〝可是今天我想吃麵攤,不想吃肉羹餒〞,茜茜一定覺得茜爸很機車,老是跟她唱不同調,那茜爸就先陪茜茜去吃肉羹,然後再去吃麵攤老店吧。

茜茜大啖內羹,喔伊係內~,茜茜真的邊吃邊稱讚,一點也不唬爛〝這個筍絲hen好吃〞:

週日的早餐_img_1

茜茜終於吃完,茜爸也眼睜睜餓著肚子陪公主吃肉羹,等公主吃完了再接下來吃另一家麵攤,無名,就稱菜脯麵攤吧,因為他們的招牌麵和湯都加了菜脯。

生意超好的,小老闆依來客順序及人數排定客人等座位,坐定後桌邊點餐,茜爸和茜茜坐定待食:

週日的早餐_img_2

今天的早餐,當季的蘿蔔赤肉湯:

週日的早餐_img_3

乾意麵:

週日的早餐_img_4

小菜,豬皮、豬心、透抽:

週日的早餐_img_5

父女各有堅持的早餐,花了些時間才擺平,終於,父女倆的肚皮和味蕾,在週日的早上獲得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