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茜馬迷~

早餐要吃好吃滿之薯餅三明治

2019年02月22日

從麥當勞得到的靈感,原來薯餅可以拿來夾在吐司裡。所以今天就做了薯餅起司蛋的磚壓吐司給茜茜當早餐。講到蛋…,真想罵髒話,最近缺蛋缺的兇,今早這一顆蛋已是冰箱裡最後一顆蛋了,原本預計星期三要到貨的團購蛋…,因缺蛋而一直延期,希望蛋蛋快到貨,不然全家就會有蛋蛋的憂傷了…

今天的早餐,吐司鋪底,依序疊上煎蛋、蕃茄醬、薯餅和起司,最後再加上上層的吐司,將厚厚的一疊吐司和內餡,在三明治機裡壓製成薄薄的磚壓三明治,感覺很爽、很療癒。

感覺很簡單的一份早餐,竟然要動到四項廚具,汽炸鍋炸薯餅,平底鍋煎蛋,微波爐將冷凍庫裡的吐司解凍,最後再組合到三明治機裡壓製,一早茜爸就在廚房裡開外掛sticker_june_02.png,哈哈。

附上有斷面秀的吐司照片:

早餐要吃好吃滿之薯餅三明治_img_1

早餐要吃好吃滿之薯餅三明治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