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茜馬迷~

茜茜的英文小說到貨了

2019年02月23日

茜茜這學期開始不到何嘉仁上英文課了,對於何嘉仁的英文,茜茜應該已經厭煩到滿出來的地步。這學期開始在家由歪國人老師來上課,關於reading,老師開始要求茜茜閱讀長篇的書,頗為艱辛的任務。為了讓茜茜讀起來不那麼乏味,就讓茜茜自選英文書籍,茜茜選了目前誠品排行榜第一名的懸疑小說〝緘默的女孩〞,也已經陸陸續續在誠品看了一部份中文版的小說,實體店沒有英文版,回家幫茜茜在網路書店買了英文版的緘默的女孩〝The Silent Girl〞,今天是訂購的第三天,已到貨,到全家便利商店領了書回來。

The Silent Girl,2012年出版的暢銷書,作者Tess Gerritsen,將開啟茜茜的英文長篇閱讀,加油sticker_june_05.png

茜茜的英文小說到貨了_img_1茜茜的英文小說到貨了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