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茜馬迷~

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

2019年02月27日

帶茜茜來香港的第三次,茜爸茜媽的第n次,隨著茜茜的年紀長大,這次的香港行,不再去迪士尼或海洋公園之類的,純大人的美食之旅。

第一夜,品嚐順德奧菜。順德菜,在很多香港人的味覺回憶中,有一種很特別的地位。所謂「食在廣東,廚出鳳城」,而這「鳳城」指的就是順德。今天吃的每道菜都是功夫菜,香港本來物價就不便宜,所以品嚐順德菜,自然得多付些代價。

今晚的高潮菜色,原隻鮑魚扣鵝掌:

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_img_1

吃順德菜的當天,正好是茜茜的農曆生日,點了菜單裡沒有的隱藏菜〝壽桃〞給茜茜慶生:

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_img_2

搭渡輪。順德菜餐館在灣仔,剛好有灣仔渡輪碼頭可以搭天星小輪到尖沙咀,從尖沙咀過來的時候搭地鐵,因為過海,所以車資是港幣10塊錢,搭天星小輪回尖沙咀,船資2.6元,還附贈無敵夜景。

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_img_3

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_img_4

繁華夜香江:

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_img_5

這次三天三夜入住帝苑酒店,因所訂房型太滿,莫名奇妙被升等海景套房,房間還大了好多,還有獨立的行李房,感恩,我們就爽爽的住下囉。

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_img_6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_img_7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_img_8

香港3天3夜之第一晚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