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ichelle_小蜜

新竹靜心湖

2011年02月04日
初二回娘家
因為配合妹妹婆家的行程,預定初三再回娘家。

今天全家人到新竹叔叔家拜年,天氣真是好啊!叔叔嬸嬸帶我們到靜心湖去散步,大家走走、聊聊,雖然不常見面,大家的感情還是不錯∼嬸嬸是新竹教育大學的英文系系主任,之前她邀請我到學校去給英文系的學生講一堂說故事技巧的課,我後來沒能排出時間,很可惜∼

有趣的是,已經邁入四十歲關卡的Vins哥哥、Vins和我,今天都還是拿到了嬸嬸的紅包,嬸嬸真是很重禮數的人啊!這個意外驚喜讓人很開心呢!

嬸嬸今天說了好多她和Vins小堂弟之間的趣事,Vins的小堂弟目前在美國賓州工作,他是個很聰明能幹的人,可惜我沒見過幾次,他就出國讀書,之後留在那兒工作,將來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常見面吧∼真可惜!

晚餐由叔叔作東,吃得好豐盛,我今天很幸運,一整天腸胃狀態都很好,因此晚餐也吃了不少,希望腸胃的狀況逐漸恢復正常!

公公今天散步的時候仍然是精神很不錯,大家都能看得出來他治療之後的進步,不過晚上到家後顯得很累,馬上就上床去睡了∼

過年的婆家行程到此告一小段落,明天就可以回娘家了,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回娘家,好不習慣,很想家,很想快快回到家,但也很不想錯過婆家這邊的活動(看得出來我很愛玩吧^^")跟家人團聚的活動,我兩邊都不想錯過啊!

於是,大姑為了配合我,就將回娘家的時間延後到初五,呵呵∼這樣我也可以參加婆婆請女婿的活動囉∼!

咦∼∼∼感覺越來越像流水帳了@@

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