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亮媽

孩子丫~

2006年10月15日

雖然一顆心還懸在那2個寶貝的身上,但自私的享受自由的時光也不錯~只是還是快樂不起來,畢竟2個寶貝在受苦~ 小孩還真的不能沒有媽媽... 那也是因為我是一個在孩子心中的"好"媽媽!!今天我的手機被亮姐快打到爆~ 每一分鐘打一次,還真的有話告訴我,從早上一起床就打給ㄇ咪,中午休息,因為ㄅ比帶她們去吃 M 下午騎腳踏車! 亮出門前都會打電電報備,回家後也會打來報告~ 最後下午5點,亮終於受不了了說~ ㄇ咪你怎麼還不回來? 我好想你~ 我要ㄇ咪~ 接著就大哭起來了!!安妹有湊熱鬧~ 在一旁大哭起來~ 接著ㄅ比就接著說~ 你先回來啦!你要求的我都答應!! 真是欠帶小孩得男人... 我知道他說的都是騙人的!!但我真的無法用小孩來懲罰他~ 畢竟他是一隻沙豬!!哈!哈!


孩子丫~_img_1   孩子丫~_img_2









孩子丫~_img_3

孩子丫~_img_4Copyright 2002, Baby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