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敏

大伯當babysitter

2007年12月17日
今天晚上爸爸公司開X'mas PARTY,不能帶小孩,因為餐廳離大伯家不是太遠所以只得委託大伯他們幫忙帶幾小時囉。本來AARON應該五點喝奶,結果媽媽餵他這小子居然喝了幾口就開始玩不喝了,在試幾次他還是不喝,媽媽想說到大伯家再餵好了。結果到大伯家他還是只喝了五分鐘就不喝了,媽媽真擔心ㄟ,他這樣怎能撐三四小時啊?雖然準備了奶瓶跟配方奶,但媽媽心裡知道他應該不會喝。九點多離開會場,到了大伯家還沒進門就聽到哭聲啦,伯母說才剛開始哭沒有很久,難道知道媽媽要回來囉所以就哭啊?伯母說泡了配方奶但好說歹說只喝了30CC,雖然很餓還是不願喝啊。媽媽只得趕快餵他,還跟他說你嚇到伯母他們了,以後人家不帶你了啦。真是不乖的小孩啊!